[转载]防止盗链下载问题

以下内容来自防止盗链下载问题,作者Think Different and Think More,由于一时没有收藏,导致需要时找到,幸好在这里发布求助求助一个BLOG的连接地址获得了Hover的帮助,又再现了原文。

由于飞刀(王洪超)的先例的原因,担心防止盗链下载问题哪天不能访问,全转载如下:

防止盗链下载问题

    经常在网络上四处载东西,有时碰到直接拷贝一个类似http://193.100.100.56/TestWebSolution/WebApplication1/test.rar地址准备下载test.rar文件时,却被告知没有登录或者直接跳转到其他页面的情况,然后等登录后直接下载该文件。要实现上面情况,在.NET世界里是比较容易的。

1、  首先创建一个类库项目ClassLibrary1,实现如下(点这里查看):

2、  创建测试用的Web项目WebApplication1。在配置文件Web.config文件 节点里增加如下节点:

  <httpHandlers>

               <add verb="*" path="*.rar" type="ClassLibrary1.MyHandler, ClassLibrary1" />

httpHandlers>  

 

3、  WebForm1.aspx里增加一个文本为“下载”的Button,其Click事件如下(点这里查看):

4、  最后一步就是在IIS里增加一个应用程序扩展。在“默认网站”->“属性”->“主目录”->“配置”。在弹出的“应用程序配置”窗口里按“添加”,在弹出的“添加/编辑应用程序扩展名映射”窗口里“可执行文件”选择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aspnet_isapi.dll,在扩展名里输入“.rar”,然后确定即可。

 

5、  IE里输入http://193.100.100.56/TestWebSolution/WebApplication1/test.rar,会立即跳转到http://193.100.100.56/TestWebSolution/WebApplication1/WebForm1.aspx,然后按WebForm1.aspx的“下载”按钮就可以下载test.rar了。

 

6、  当然,这里只按例子给个思路,完全可以再根据自身情况扩展。下面有几个参考的资源文章:

l         http://www.9seek.com/news/show.aspx?id=745&cid=12

l         http://www.9seek.com/news/show.aspx?id=521&cid=12

l         http://www.9seek.com/news/show.aspx?id=520&cid=12

l         http://msdn.microsoft.com/asp.net/using/building/web/default.aspx?pull=/library/en-us/dnaspp/html/URLRewriting.asp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