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环保袋更时尚、更实用

各种渠道赠送的环保袋我们家有七八个,可是基本就没用过,一般去超市都还是花钱买的塑料袋。之所以没用环保袋的原因有两个:

1、因为下班顺路的关系,加上他力气大,拎的东西能多一点,我们家的采购工作一般都由我家帅哥负责。可他觉得那些环保袋背上去像家庭主妇,如果一定要他背,那他就罢工,让我去买。

2、所谓环保袋,就是要多次利用。可是装过肉菜没有清洗的环保袋,我家帅哥可不愿意放进他的名牌笔记本包包里。但是这放过肉菜的环保袋要怎么清洗呢?放洗衣机里,我觉得恶心;手洗又觉得麻烦。

如果能有这样的环保袋,我想我家也能慢慢响应国家号召吧,即使花钱买也愿意:

1、不要花里胡哨的,还画满广告的

2、有分别适合男人用的版本,和适合各年龄层次职业女性用的版本,不要各个背上去都像家庭主妇。

3、符合人体工学,便于拎或者背。

4、不要千篇一律,各个都敞着个大口子,最好能细分为肉菜版本和普通日用品版本。

5、利于清洗

6、在外观大小相同的前提下,能合理的容纳更多的商品。

让我们的环保袋更时尚、更实用,希望环保袋也能走上时尚潮流之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