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在逃亡,撒旦在流浪

经常听见有人说,上帝死了,众神在堕落。而我看见上帝没有死,众神也依然圣洁,而是人类亵渎并且背叛了上帝和众神,于是赢得了上帝和众神的抛弃。

上帝带领众神迁徙,离开了人类的触觉所及。自从人类信仰了物质,上帝和众神的宝座,便开始虚松、倾覆,上帝和众神在恐惧和冷汗中醒来,发现邪恶与污秽已经侵袭并且玷辱了造物主留下的善良与纯洁。

信仰了物质的人类,利用了黑夜的黑暗,拢聚了肮脏的心脏赋予他们的邪恶与污秽,扭成了无形的皮鞭和绞索,去抽打和绞杀他们的异教徒。被绞杀的死了,不屈服于抽打的,也死了,剩下经不起抽打的,活着,与那些信仰了物质的生物一起狂欢一起分食死去的尸体或者即将死去的肉体。

上帝和众神看着这一切,第一次深深的感觉到了自己的无力,感觉到了被亵渎和背叛的耻辱和愤怒,于是耻辱和愤怒,化成了风雨交加电闪雷鸣洪水滔天山崩地裂,然而,注定这是上帝和众神最后的无力的努力。

上帝带领众神在迁徙的途中,遇上了流浪的撒旦和群魔,原来信仰了物质的人类,已经不再惧怕神灵魔鬼的力量,于是被背叛的上帝和众神,只好继续迁徙,被放逐的撒旦和群魔,只好继续流浪。优雅而全能的造物主,却也没有预料到这一天的出现。

当黑暗笼罩着无边的苍穹,当污血横流于所有的江河,当邪恶狂欢在心死的大地,树林里不再有鸟雀的欢叫,田野间不再有炊烟的袅袅,草原上不再有骏马的呼啸。让一切死去,让一切死去,让鼹鼠的笑容坍缩在绝望的窒息里,让游鱼的欢畅腐烂在混浊的油脂中,让飞鸟的自由堕落在死掉的空气里,山花不再烂漫,古木不再葱郁,露珠不再澄清,让一切死去,上帝带领着众神,抛弃了人间拾起了被人间抛弃的信仰,从此不再归来郁郁而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