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使用正版杀软

现在大家都在找破戒版的杀软,或者是个大网站出的一些版本什么的
但是都用的都不怎么舒心! 我的一句真话是 免费的 永远没有收费的好(Wopti优化大师(电脑优化软件)注册机版也是如此)),这是个不争的事实 也别不承认!我用的咔吧 瑞星全部都是用钱买的! 现在为了大家方便 我给大家整理了思路!整理了一些大型杀软免费的信息如何免费去用杀软 如何让自己用的比较舒心!而不用钱!  现在有许多的杀毒防火软件都是免费试用几个月  不用白不用啊  我的朋友有人用起来起效果也很好! 也有比较大的升级包什么的! 我推荐可以使用!这里声明 :为了让大家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更好的在自己电脑安全的前提下学习技术而做的整理 。
整理一下
1.NOD32免费时间6个月
NOD32和PPLive推出了180天的免费  安装PPLIVE后 在帮助 -获得免费的NOD32杀毒 ESET NOD32的优势 轻 · 快 · 准 · 狠
ESET NOD32只占极少系统资源,不会影响电脑速度,带给您升级硬件般的感受。ESET NOD32扫描速度全球领先,高达40MBs以上,扫描系统时不必再漫长等待。 ESET NOD32连续九年In the Wild病毒无一遗漏,唯一46次通过VB100%权威认证。 我以前暑假打工的时候网吧都用这个 不占多少进程 我推荐这个! 大家可以去看看
NOD32下载httpwww.nod32.comhtml232494
PPLIVE下载 [url]httpdownload.pplive.compplivesetup_1.8.25.exe]  
2 卡巴斯机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7.0免费时间6-12月 软件特点  
·杀毒和防护功能齐全
·简单快捷方便易用 ·占用系统资源最低  软件介绍 [卡巴斯基反病毒7.0将实时扫描所有HTTP网络协议,在恶意程序感染计算机前就被检测,安全无忧的上网办公娱
下载 360安全卫士套装 然后在360安全卫士的 杀毒 板块 获取免费的 KEY http360safe.qihoo.comdownsoft_down4.html有很多人不会怎么获得 大家照官网上的仔细看希望大家能得到免费的key 绝对能用 我虚拟机亲测!
3瑞星杀毒  
瑞星杀毒软件2008
免费时间3月
软件特点
·主动防御 即时升级  
·全新架构 资源占用更少 ·支持全系列主流Windows系统
 软件介绍瑞星杀毒软件2008强大的杀毒能力和优秀的升级机制,再加上不错的资源占用率,带给用户最有效的病毒防治措施!
我就不多说了!  大家看的出来的! 我最喜欢的!  
免费的效果也很好 ! 有即使生机包
httpdownload.pcpop.comDown60752.html
httpwww.ppstream.combdravolppsindex.html

4 McAfee VirusScan(麦咖啡,卖咖啡) V10.0.27 简体中文版  免费版
McAfee(麦咖啡,卖咖啡)防毒软件, 除了操作介面更新外,也将该公司的WebScanX功能合在一起,增加了许多新功能! 除了帮你侦测和清除病毒,它还有VShield自动监视系统,会常驻在System Tray,当你从磁盘、网络上、E-mail夹文件中开启文件时便会自动侦测文件的安全性,若文件内含病毒,便会立即警告,并作适当的处理,而且支持鼠标右键的快速选单功能,并可使用密码将个人的设定锁住让别人无法乱改你的设定。做免杀的朋友可以下下爱研究下!个人,家庭无特殊要求可以选择不用 我说的是整理与推荐 等想去尝试的时候可以考虑去用...!
httpwww.duote.comsoft2329.html
5.微点主动防御软件 v1.6.514.071126 多国语言版
3个月免费版
针对杀毒软件的病毒库永远滞后于病毒出现的缺陷,微点主动防御软件创造地实现了以程序行为分析判断技术为主,特征码扫描为辅的安全防护体系,因此不依赖于频繁被动升级即可实现对新病毒的有效防护.以程序行为分析判断技术为主的微点主动防御软件,实时监控分析当前程序运行状况和动作,结合病毒行为规则知识库,自动准确判定传统杀毒软件无法识别的新病毒,自动阻止并清除新病毒,从而实现了对新病毒的主动防御.
功能特点:
1、首创动态仿真反病毒专家系统;
2、自动准确判定新病毒;
3、程序行为监控并举;
4、自动提取特征值实现多重防护;
5、可视化显示监控信息;
四大子系统:
1、已知病毒识别
2、未知病毒识别
3、可疑程序诊断  
4、进程来源分析
五个重大技术创新
1、 创立动态仿真反病毒专家系统:对病毒行为规律分析、归纳、总结,并结合反病毒专家判定病毒的经验,提炼成病毒识别规则知识库。模拟专家发现新病毒的机理, 通过对各种程序动作的自动监视,自动分析程序动作之间的逻辑关系,综合应用病毒识别规则知识,实现自动判定新病毒,达到主动防御的目的。
2、 自动准确判定新病毒:分布在操作系统的众多探针,动态监视所运行程序调用各种应用编程接口(api)的动作,自动分析程序动作之间的逻辑关系,自动判定程 序行为的合法性,实现自动诊断新病毒,明确报告诊断结论;有效克服当前安全技术大多依据单一动作,频繁询问是否允许修改注册表或访问网络,给用户带来困惑 以及用户因难以自行判断,导致误判、造成危害产生或正常程序无法运行的缺陷。
3、程序行为监控并举:在全面监视程序运行的同时,自主分析程序行为,发现新病毒后,自动阻止病毒行为并终止病毒程序运行,自动清除病毒,并自动修复注册表。
4、 自动提取特征值实现多重防护:在采用动态仿真技术的同时,有效克服特征值扫描技术滞后于病毒出现的缺陷,发现新病毒后自动提取病毒特征值,并自动更新本地 未知特征库,实现“捕获、分析、升级”自动化,有利于对此后同一个病毒攻击的快速检测,使用户系统得到安全高效的多重防护。
5、可视化显 示监控信息:对所监控程序行为的信息可视化显示,用户可随时了解计算机正在运行哪些程序,其中哪些是系统程序,哪些是应用程序,还可进一步了解程序是何时 安装,什么时候运行,运行时是否修改了注册表启动项,是否生成新的程序文件,程序是否具有自启动,程序的父进程,程序调用了哪些模块,以及当前网络使用状 况等等。用户直观掌握系统运行状态,并依据其分析系统安全性。既可用作系统分析工具,又可作为用户了解计算机系统的学习工具。
6.AVG
AVG Anti-Spyware(原Ewido Anti-Spyware) V7.5.1.43 汉化版 ]  
完全免费!  有很多人用的! 杀度比较强悍!
httpwww.duote.comsoft6383.html###
7 Avast! Home Edition v4.7.1043 简体中文版(家庭版 可以免费注册)httpwww.fs2you.comfiles81394ea1-9bf3-11dc-9c3e-0014221f3995 安装的过程十分的简单,不过值得注意的是Avast!与诺顿不兼容。如果你的 系统装了诺顿或卸载不完全,安装前会出警告对话框。如果你忽略,安装后会因 为诺顿的关系,导致一些安全防护(如p2p防护)不能开启。安装时有三种选择,  
建议用典型方式安装
    安装完后,运行桌面avast!antivirus图标,点击注册要求输入你的注册号,  
此时打开解压包内运行Avast!注册机,点击Generart即可产生注册号,复制注册号,粘贴到注册窗口即可完成注册
    最后,在屏幕右下角出现两个蓝色的小球。这就是Avast!的两个运行任务图 标,分别叫:病毒修复数据库备份和实时监控。病毒修复数据库备份运作方式有
点像google desktop search,它会在你系统空闲的时候对你的本地文件进行整理 与备份,以防当你的系统万一被病毒感染而文件受损时进行修复.
这是一个十分保险周全的功能,如果你需要的安全程度没这么高,你可以停止它 :在带有字母“i”的图标上点击右键,选择:“禁止产生 VRDB”,并再选择“ 与 avast!主图标合并”,让这个图标与实时监控的图标合并,这样就不会占用你 的任务栏。
8:费尔托斯特安全
注册后免费使用九十天。
费尔托斯特:费尔托斯特安全(Twister Anti-TrojanVirus) 是一款同时拥有反木马、反间谍和反病毒功能的强大电脑防护软件。支持Windows安全中心,支持右键扫描,支持对ZIP、RAR等主流压缩格式的全面多层级扫描,实时监控功能可以对硬盘、软盘、光盘、移动硬盘、网络驱动器、网站浏览、E-mail附件中的每一个文件活动进行实时监控,并且系统资源占用极小。采用SmartScan快速扫描技术,具有非凡的扫描速度。国际一流的网页病毒分析技术,拥有最出色的恶意网站识别能力。它的行为性智能分析和Windows信任验证技术可以准确辨别出隐藏在电脑中的其他未知木马和恶意程序,同时避免同类防木马软件中存在的严重“谎报”现象。它的“系统快速修复工具”可以对IE、Windows、注册表等常见故障进行一键修复。 “木马强力清除助手”可以轻松清除那些用普通防毒软件难以清除掉的顽固性木马和间谍程序。注册表实时监控能够高效阻止和修复木马病毒对注册表的恶意破坏。支持病毒库在线升级和自动升级,不断提升对新木马新病毒的反应能力。 费尔托斯特安全提供的一系列安全保护措施可以让您的电脑变得更加稳固,是您最值得信赖的木马间谍病毒查杀专家。
主要特性:
    支持对木马、病毒、蠕虫、间谍程序、游戏盗号、密码窃取、黑客程序、未知木马病毒等各种恶意程序的全面查杀(All in One)。
 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未知木马病毒智能防御系统,可以在不依赖病毒库的情况下而自动识别和清除绝大多数新木马、病毒、Rootkit及有其他害程序。
 配备解疑式在线扫描系统,可以对检测出的可疑程序进行在线诊断扫描。
 国际一流的网页病毒、恶意脚本分析技术,拥有最出色的恶意网站识别能力。
 自主研发的 SmartScan 快速扫描技术让它具有非凡的扫描速度。
 实时监控将自动跟踪扫描电脑中的每一个文件操作,一旦有木马病毒活动就会被立即阻止,即使无意中执行了带毒程序也不会受其破坏。
 具有对已知壳未知壳的识别能力,可以扫描出那些经过常见加壳程序加密的文件,有效防加壳木马病毒。
 病毒库的在线增量升级和自动升级让您的电脑对新木马、新病毒具有快速的抵御能力。
 支持 Windows 安全中心。让您的电脑具有更专业的安全保障。
 支持 Windows Explorer 右键扩展扫描,扫描工作轻松随意。
 支持对主流压缩格式的解码和多层级嵌套扫描。压缩文件中的木马病毒无处藏身。
 “注册表实时监控”高效阻止和修复木马病毒对注册表的恶性破坏。
 “系统快速修复工具”可以随时对IE、Windows、注册表等大量常见故障进行一键修复。
 “费尔木马强力清除助手”让您轻松清除那些无法被其他防毒软件清除掉的顽固性木马和间谍程序。
 “费尔进程管理器”可以方便的管理和结束电脑中的任一进程。
 采用Windows信任验证技术,在大幅提升未知木马病毒识别率的同时,并有效防范误判现象。
 配备前沿的计算机病毒免疫功能,让您的电脑对新木马新病毒具有自我保护和预警的能力。
 提供日程扫描方案的灵活制定,可以在指定的时间自动对电脑执行扫描任务。
 在线病毒举报、在线误报举报,方便用户提交有害程序。
 极低的电脑资源占用率,低配置的电脑环境也能够顺利运行。
 费尔托斯特安全提供的一系列安全保护措施可以让您的电脑变得更加稳固,是您最值得信赖的木马间谍病毒查杀专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