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今天上班感到失望

我知道公司不怎么样!但是还是过来了,为了生存.靠一个人的力量.有时候觉得不怎么想进这家公司.今天很失望! 

2008-03-24 16:37:00 465

原创 找工作好累!让我很失望!

   经过差不多三个星期的面试和笔试,找的公司有十来家单位,面试七八个单位.笔试三四个单位,面试的那些单位对经验特别看中,至少两年经验,一旦面试上就能干活.因为本人搞的行业跟上面的单位不是同一个行业.即使你有一年工作经验好像没用。加上没什么类似这个行业的经验。面试一次一次失败,只有在创维数字电视部门面试软件工程师笔试成功了,但是人力资源部门的人面试去失败了。真的很失望。感觉我现在好累,好辛苦。因为

2008-03-03 20:13:00 2004 1

海康的mpegps RTP封包TCP模式

海康的ps流封包

2021-11-24

经典VC6.0 MSDN

学习VC,很不错的资源(EN),同时对英语水平的提高也有很大帮助!

2017-06-20

Xilinx ise13.2注册机

Xilinx ise13.2注册机,非常实用!效果不错!

2012-07-17

51模拟SPI读写SD卡

51模拟SPI读写SD卡(包括Fat和Fat32文件系统),非常实用!

2012-07-17

SPI总线协议

中文版SPI总线协议,对开发SD卡有很大帮助!

2012-07-17

IIC操作+IIC的verilog程序

I2C硬件代码,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推荐下载

2012-07-17

GCC for windows (MinGW) 全套安装文件

GCC for windows (MinGW) 全套安装文件

2011-10-22

《深入理解Android:卷I》

深入理解Android:卷I》是一本以情景方式对Android的源代码进行深入分析的书。内容广泛,以对Framework层的分析为主,兼顾Native层和Application层;分析深入,每一部分源代码的分析都力求透彻;针对性强,注重实际应用开发需求,书中所涵盖的知识点都是Android应用开发者和系统开发者需要重点掌握的。 全书共10章,第1章介绍了阅读本书所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主要包括对Android系统架构和源码阅读方法的介绍;第2章通过对Android系统中的MediaScanner进行分析,详细讲解了Android中十分重要的JNI技术;第3章分析了init进程,揭示了通过解析init.rc来启动Zygote以及属性服务的工作原理;第4章分析了Zygote、SystemServer等进程的工作机制,同时还讨论了Android的启动速度、虚拟机HeapSize的大小调整、Watchdog工作原理等问题;第5章讲解了Android系统中常用的类,包括sp、wp、RefBase、Thread等类,同步类,以及Java中的Handler类和Looper类,掌握这些类的知识后方能在后续的代码分析中做到游刃有余;第6章以MediaServer为切入点,对Android中极为重要的Binder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分析,深刻揭示了其本质。第7章对Audio系统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尤其是AudioTrack、AudioFlinger和AudioPolicyService等的工作原理。第8章深入讲解了Surface系统的实现原理,分析了Surface与Activity之间以及Surface与SurfaceFlinger之间的关系、SurfaceFlinger的工作原理、Surface系统中的帧数据传输以及LayerBuffer的工作流程。第9章对Vold和Rild的原理和机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同时还探讨了Phone设计优化的问题;第10章分析了多媒体系统中MediaScanner的工作原理。

2011-10-22

C语言编的高速球PELCO-D-P控制软件

可控制高速球摄像机,支持PELCO-D和PELCO-P协议

2011-09-06

sensor测试与电视知识

sensor测试与电视知识,非常实用!可以学到很多基础知识!

2011-08-09

gvim使用手册PDF帮助文档

gVIM使用手册.pdf,帮助你跟快的完成编辑任务!非常实用!

2011-07-13

Xilinx fpga中文教程

Xilinx fpga中文教程!详细介绍FPGA资源使用,属于入门级教程!

2011-05-14

深入浅出MFC 侯捷

深入浅出MFC pdf格式 第二版 中文 是学习MFC的经典教材 侯捷 编写

2011-05-14

RS485标准协议配有电路原理图与程序!

RS485标准协议,配有电路原理图与程序!非常实用!

2011-05-03

严蔚敏数据结构习题集答案

严蔚敏算法数据结构习题集答案,非常经典,值得一看! 有参考价值!

2011-04-02

键盘中断程序与原理图实现过程

描述如何进行键盘中断实验,有相关程序和电路图实现过程!

2011-03-30

51单片机多任务机制的实现

51单片机多任务机制的实现策略研究,介绍如何用汇编写时间片轮询方法!

2011-03-25

HT6221发码的接收

有电路图与程序还有波形图,详细分析了遥控发射和接受的编解码!

2011-03-15

CSMC ST18 reference manual

CSMC 0.18um PDK Deliverable list and Reference Manual!

2011-02-25

用DEBUG学习汇编语言

1.使用MASM或TASM等编译器 2.使用调试程序DEBUG.COM学习汇编语言。

2011-01-10

redhat9.0虚拟机安装完整版

redhat9.0虚拟机安装完整版,里面有图片说明安装过程,非常实用!

2011-01-06

配置Redhat AS3 cshrc 脚本

配置Redhat AS3 cshrc 脚本,个人觉得很实用,在配置virtuso 的icfb时,而且在里面可以加载一个calibre菜单!

2010-10-26

Virtuoso与calibre怎样画版图与DRC和LVS和XRC

Virtuoso与calibre怎样画版图与DRC和LVS和XRC,个人感觉这个教程不错,值得收藏!

2010-10-21

Calibre XRC寄生参量的提取及后仿真

Calibre XRC寄生参量的提取及后仿真,Virtuoso 的ADE 中直接后仿真的流程

2010-10-20

calibre简易使用流程

对calibre进行电路的drc,与lvs过程的详细描述

2010-10-20

calibre中把verilog网表转换成spice网表

将Candence中RC的顶层的.V文件转换为SPI文件,可执行LVS等比对操作

2010-10-20

IC610&MMSIM61安装文档

关于IC610&MMSI61安装文档,我是用的系统是REDHAT4的系统环境,采用自己的IC610&MMSIM61的license文件,安装之后完全能够使用!呵呵!

2010-10-11

REDHAT的XDMCP配置方法

在REDHAT4上已经配置成功!只需要在/etc/sysconfig/iptables,添加177端口

2010-10-06

cadence.ic610 license

ic610& mmsim61 license data file,crack file。我测试安装LICEENCSE确实可用

2010-10-01

IPV6祥解

本书从介绍IPv4中问题的产生和现状入手,详细阐述了IPv6的各个方面,包括IPv6的寻址结构、扩展头、身份验证和安全性、对任意点播和组播的支持以及对相关协议的影响,同时还探讨了IPv4向IPv6过渡的策略和应用。 本书内容由浅入深、语言精练易懂,为有经验的网络管理员和研究人员适应IP升级变化提供了关于IPv6清楚而又与众不同的介绍。

2008-01-02

内存管理说明

PDF格式,讲述LINUX0.1的内存管理情况!

2007-12-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