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OJ】百钱买百鸡问题

<p>鸡翁一值钱伍,鸡母一值钱三,鸡雏三值钱一。百钱买百鸡,问鸡翁、鸡母、鸡雏各几何?</p><p>输入:随便输入一个整数</p><p>输出:鸡翁、鸡母、鸡雏的数量</p>

#include<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int n;
	cin >> n;
	int x, y, z;
	for (x = 0;x < 21;x++)
	{
		for (y = 0;y < 34;y++)
		{
			if (((5*x+3*y)<=100)&&((x+y+300-15*x-9*y)==100))
			{
				cout << x << ' '<<y<<' ' << 300 - 15 * x - 9 * y<<endl;
			}
		}
	}
	return 0;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华为OD机试是华为公司的在线笔试平台,用于选拔人才。根据题库的不同版本,2023年A、B版本的真题目录大致如下: 考点分类: 1. 数据结构与算法:包括数组、链表、栈、队列、树、图、排序算法、查找算法等。 2. 编程语言:主要考察C++或Java语言的基础知识,包括语法、数据类型、运算符、流程控制等。 3. 计算机网络:主要考察网络基础知识,包括HTTP、TCP/IP协议、网络安全等。 4. 操作系统:主要考察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包括进程管理、内存管理、文件系统等。 5. 数据库:主要考察数据库基础知识,包括SQL语句的编写、数据库设计等。 6. 算法设计与分析:主要考察算法的设计思路和复杂度分析能力。 7. 编程综合能力: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编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题目可能是一些综合性的编程题目。 在线OJ入口: 华为OD机试一般提供在线提交代码的平台,应聘者需要在平台上注册账号,并按照要求进行代码的提交与运行。具体的OJ入口链接将根据考试安排提供给应聘者,一般将在笔试前一段时间内向应聘者发送相关信息。 在进行华为OD机试的过程中,应聘者可以根据真题目录中的考点分类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和准备,熟悉相关知识点,并通过刷题进行练习来提高自己的编程能力和解题能力。希望以上信息能对您有所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