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intalen的博客

一个人,只有当他的灵魂真正撼动了、刺痛了,他的智慧才可能被空前的发掘。人一旦变得清醒、理智起来,他就一步步靠近了成熟。

  • 博客(2)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突破网页中的禁止复制限制

很多网页禁止了复制和右键菜单功能,给我们复制网页上的内容带来很大的不便。我们可以先打开要复制内容的网页,然后把下面代码复制到浏览器地址栏中,回车确定却可破解网页中的脚本限制:javascript:alert(document.onselectstart = document.oncontextmenu = document.onmousedown = document.onkeydown = fu

2007-05-14 17:37:00 1456

转载 打印部分页面时,预览的解决方案。

 作者:siping 情况一:针对页面上少量元素不打印(不预览)的情况的解决办法是使用style,具体如下: 定义如下style: @media print {    .notprint {            display:none;            } } @media screen {    .notprint {            display:inline;     

2007-05-14 10:34:00 1460

Lucene3.0.3+盘古分词(证实可用,可指定使用自己的词库文件).rar

Lucene3.0.3+盘古分词的实现用到的dll文件,带词库文件。已证实可用,可指定使用自己维护后的词库文件。

2019-07-29

Mpress 2.19 .Net程序压缩加壳工具

用于保护.Net开发的程序的压缩加壳工具Mpress 2.19,GUI界面,省去命令行的使用痛苦。加密后的程序可以正常运行,并且用.Net Reflector无法反编译。

2017-07-14

Android模仿Path界面效果

Android模仿Path界面的效果源码

2014-07-09

Spring 3.x企业应用开发实战

Spring 3.x企业应用开发实战的PDF,很不错的一本书,值得收藏!

2012-05-28

jQuery EasyUI 1.2.6

jQuery EasyUI 1.2.6发布啦~~!无法访问官网下载的亲们,可以在这里下载^_^

2012-04-21

jQuery.EasyUI 1.2.6帮助文档(API,CHM)

jQuery.EasyUI 1.2.6的API使用帮助文档,CHM格式。

2012-04-21

完美的jQuery 1.7 API及UI参考 (CHM)

完美的jQuery 1.7 API及UI参考,CHM格式。

2011-12-13

jQuery EasyUI 1.2.5

jQuery EasyUI 1.2.5发布啦~~!

2011-12-13

ASP.NET 2.0数据库入门经典

ASP.NET 2.0数据库入门经典,Word格式文档。很实用的学习参考资料,值得收藏。

2010-07-13

精通脚本黑客最全(Doc格式)

精通脚本黑客最全,Word文档,很不错的资料喔!

2010-07-13

CSS3.0完全中文参考手册

CSS3.0完全中文参考手册,CSS3设计的必备工具书。CHM格式。

2010-03-25

C#完全手册中文版 PDF电子书

C#完全手册中文版,PDF电子书。可以做为案头书收藏喔。

2010-03-25

Delphi控件开发浅入深出

Delphi控件开发浅入深出,Word文档。对学习控件开发很实用哦!下载积分有点高,但下载后评论一下,你的积分就又回来了,有挣无赔的喔^_^(记得在评论时点星星数,不然好像不能增加积分的)。

2010-03-25

最新手机号码归属地(包含186、188、189)MDB格式

最新手机号码归属地,包含186、188、189,MDB数据库

2010-03-25

HTTP1.1翻译完全版

HTTP协议1.1翻译完全版,Word文档,想要研究HTTP协议与原理的朋友可以下载看看。

2008-12-24

FCKEditor语法高亮插件For ASP

基于SyntaxHighlighter 1.5.1的FCKEditor语法高亮插件For ASP。网上多数是针对ASP.Net的,而针对ASP环境的语法高亮插件很难找到。现在好了,有人把SyntaxHighlighter 1.5.1做成了ASP环境的插件。推荐下载!

2008-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