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过的文章 2016-09-18

果黑又被打脸!苹果iOS10在下一盘很大的生态棋啊

http://wangguanxiong.baijia.baidu.com/article/626704

【增强Siri,发力人工智能功力】

苹果这次大胆取消了3.5mm耳机,让苹果可以给iphone7 增加了IP67防水功能,而且空出空间放置第二个扬声器(双扬声器有可能成为手机标配)。相信未来,在增加无线充电功能之后,苹果可以将产品彻底无线化。而在新增加的无线耳机AirPods中,苹果特意将 Siri 的唤醒功能集成在耳机中,我们只需要轻触耳机就能开启 Siri,甚至都不用触碰 iPhone 本身就可以完成指令操作。

早前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就宣布Siri正式开放给第三方,其中包括语音通话、信息、照片搜索、支付、健身、打车、车载系统等

手机的未来必然会被革命,无论革命来自VR设备,还是其他穿戴设备,我认为源动力都是来自于更智能化的连接用户。

【物联网的生态之争】
我认为苹果在逐渐开放自己的封闭生态。比如,苹果在IOS10中增加了“家庭”APP。通过这个APP,用户可以添加灯、门锁、恒湿器等支持HomeKit的配件。自从2014年苹果推出了“HomeKit”软件项目,苹果不断授权第三方厂商生产符合苹果兼容和安全标准的设备,打造家庭的智能控制中心。借助Siri强大的人工智能,在将配件与 iOS 设备配对后,用户通过 Siri 命令控制配件,
【 Apple Pay增加了网页支付功能,给互联网金融战场提供新机遇】

这几年,随着支付宝以及微信支付所涉及的领域不断增加,阿里和腾讯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金融体系,在这个体系里,两大巨头的第三方支付、网络信贷、网络理财,直接动摇了传统银行的核心利益。甚至许多人认为传统银行将会被新的互联网金融颠覆和革命.

Apple Pay采取基于NFC的支付方法,银行卡可以与手机硬件绑定,实现无线支付。这种模式好处是大大减少了由于网络安全问题而导致的个人支付信息泄露问题(这个也是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最大的隐患)

Ruff:物联网时代的Android触发产业革命

硅星闻   09月19日 13:47

http://guixingwen.baijia.baidu.com/article/629045
Ruff提供了一个开放、高效、敏捷的物联网应用开发平台。它的出现,让软件开发者在开发物联网应用时,无需关注底层硬件,只需专注应用逻辑。而测试也只需要在PC上完成.
第一个重要特征是,通过让硬件软件化、标准化,让Ruff可以成为适用于完全不同的硬件种类所集成的物联网操作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