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离职感想

      致以后的自己:

                         也不知道现在的做法是不是正确的,从R公司离职,来到Y公司。

                         R公司是一个软件外包公司,人力外派和项目外派。我在其中先做的项目外包,后又被派到S市的B公司(SB,TAT)。

                         我就说说在那边的感受吧。时不时的总会觉得没有归属感,明明是R公司的人,却又被派到其他公司。在这边,所有的B公司的人,都会带着有色                    眼镜看我们(被派过来的当然不止我一个)。平时累的活,全都交给你,平时活动也不会带上你,甚至在你辛苦加班的时候,他们当着你的面讨论去                    哪去哪聚餐,还在大声嘻嘻闹闹(个人感觉是B公司的原因,不排除其他好公司)。

                          有时总是感觉,自己像是被卖出来的,R公司类似“人口贩卖集团”一样,它花低价的钱,把人招进来,然后“巨资”把我们“卖掉”(一般是3倍以上的                    工资)。

                          R公司算是一个大公司,离职手续工程中,我也体会到的冷暖各样的人,有的很热情帮你办理离职,有的看都不看你一眼,直接说自己看流程。                    当然,我对你的态度取决你对我的态度,你认真对待我,我必回你一句“麻烦您了,谢谢”。

                          Y公司是一个小公司,整个公司也就56十人,但是,小小的公司却能给我一些温暖。前途一片迷茫,没有明确的目标,只有对目前来说不太可能                     实现的梦想。

                           未来的道路如何坎坷,异或是一帆风顺,我都会坦然面对,自己做的决定,自己就要坚持走下去。

   


                                                                                                                                                                                                      2015年12月18日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你是否遇到这些问题?客户资料记录在Excel或本子上,太乱,查阅不便以前的跟进情况都不记得了,对客户状态了解不够团队中每个成员各自记录,不能同步,没法协同工作员工离职,资料没有保留,导致客户流失严重其它的系统太复杂难用,让人头晕,且非常昂贵有了X-CRM! 完整记录所有客户资料及联系情况,永不丢失快速查询,客户状态及跟进情况一目了然团队协作,信息同步,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待办任务提醒,生日祝福自动处理,省时省力简单实用,功能强大,无须培训,一看就会用   安装说明 1.把1.sql 导入到MYSQL数据库中,把App/Common/Conf/db.php中的数据库名称,账号密码改成自己的。 2.把程序放在二级目录下,如:http://127.0.0.1/xcrm/ 账号 admin 密码123456 3.请使用IE8以上,或是谷歌浏览器。 4.PHP版本要大于5.3   大家在安装的时候遇到问题 1.页面顶部出现空白一行 解决办法:db.php 要以uft8无BOM格式编码 保存 notepad 编辑器里 格式 下 2.乱码问题 解决办法:数据库建表的时候选 uft8-general-ci 编码格式 然后点开 SQL 把1,SQL复制进去,执行就可以了 3、如果程序执行时报错? 解决办法:保存PHP>5.3版本 删除App下面 Runtime 文件夹   演示地址的账号及密码: 账号liuxing99 密码123456   PS: 还没找到称心如意的那个管理软件? X-Mis是一款开放式的管理平台,能容纳管理各种数据、实现信息互通共享;能快速搭建适合自己的 OA、CRM、HR 等管理软件。小到个人的记账记事,大到企事业单位的客户信息、项目信息、销售订单、售后报修、出库入库、固定资产、人事薪资、办公信息、收费付费...等各种信息,全都能管理!       相关阅读 同类推荐:站长常用源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