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ishchinYang的专栏

生死去留,蓬头傀儡;一时线断,落落磊磊!不创造知识,只是知识的搬运工!

  • 博客(2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python类型转换、数值操作

我去,Python也有类型转换!!!因为Python作为动态语言,有延迟定义的功能,但作为强类型语言,类型一旦确定便固定,类型转换需要显示的类型转换操作。

2013-07-30 20:42:28 724

原创 Architecture:话说科学家/工程师/设计师/商人

         从使命、目的、行为的不同,可以归类人群到科学家、工程师、设计师、商人等等。使命分别是:1.携带当下社会的财富对未来探索,希望引发变革;2、掌握工程全貌、完成整个工程的圣经周期;3、在工程的设计层面做文章;4、维持商业体系的运行,并在其中获取最多利润。        上半部分源地址:http://blog.csdn.net/chentingpc/article/details/73...

2013-07-30 16:27:36 952

转载 计算机视觉会议与专家(重排版)

一个综合的资源帖,保存下来,作为索引存着。Computer Vision(cv) 存在ICCV/CVPR/ECCV三个顶级会议, 它们档次差不多,都应该在一流会议行列。

2013-07-25 14:22:54 2463

原创 PCL的学习必要性、重要性、意义及最初——持续修改中

点云是无压缩三维位图。点云库是一个大规模,开放工程的2D,3D处理库。骨架包括......(更多信息请参考中文网站.....)点云库是机器人学领域一个重要的基础库,定义了新的数据格式,并发展为成熟的框架。且与ROS对接的相当成熟,堪称无缝...

2013-07-25 13:22:29 3497

转载 国外AI界牛人主页 及资源链接

感觉 好博客要收集,还是贴在自己空间里难忘!!!资源帖,不喜勿喷!

2013-07-24 15:45:17 1654

转载 AI 的会议总结(by南大周志华)

纯属个人看法, 仅供参考. tier-1的列得较全, tier-2的不太全, tier-3的很不全.同分的按字母序排列. 不很严谨地说, tier-1是可以令人羡慕的, tier-2是可以令人尊敬的,由于AI的相关会议非常多, 所以能列进tier-3的也是不错的

2013-07-24 15:32:54 1012

转载 参加EMCL感想

ECML,全名为欧洲机器学习会议,European Conference on Machine LearningECML5天,认识了许多来自各地的中国人(大部分是PhD学生),其中很多做得很好。感想很多。如果你开过会的话,可能这些感想你早已体会到了,如此请见谅。

2013-07-23 10:00:11 10301

转载 关于python学习路线

*Python进阶(目录/书籍/学习路线)忘了从哪里转的了,没办法标记哦,实在不好意思...管他呢!用得着什么就学习什么!

2013-07-18 14:53:31 7268 1

原创 numpy安装失败-小失误

安装python numpy库AMD64 失败,网上的教程是这样的:http://www.cnblogs.com/zhuyp1015/archive/2012/07/17/2596495.html numpy安装失败-小失误

2013-07-18 11:27:13 7417

原创 纹理特征:灰度共生矩阵

灰度共生矩阵:laws为一个常见데有用纹理特征,此文给出了源代码Matlab版本,C++版本已经丢失。

2013-07-17 14:58:00 1509

原创 计算laws的matlab代码

很简单的代码:不过花了codeforge上的10个点,自己写也早写出来了;

2013-07-17 14:49:09 1697

转载 c++ 枚举与字符串 比较

读取字符串,然后将这个字符转换为对应的枚举。

2013-07-17 14:34:58 3003

转载 matlab中 注意事项--字符串

字符串是以ASCII码形式存储的。abs和double函数都可以用来获取字符串矩阵所对应的ASCII码数值矩阵。相反,char函数可以把ASCII码矩阵转换为字符串矩阵。

2013-07-17 14:26:16 866

原创 Matlab数组创建

只用C语言,不用Matlab这种魔咒还是要打破的。Matlab是科学计算的常用工具,既然以前没用过,现在开始学吧......

2013-07-17 14:06:26 830

转载 在MFC中使用Cstring

此文介绍了关于MFC使用CString的资料,可一参考一下。CString 是一种很有用的数据类型。它们很大程度上简化了MFC中的许多操作,使得MFC在做字符串操作的时候方便了很多。不管怎样,使用CString有很多特殊的技巧,特别是对于纯C背景下走出来的程序员来说有点难以学习。这篇文章就来讨论这些技巧。

2013-07-17 14:03:08 1437

原创 MFC和OpenCV结合

cvNamedWindow("kalman");     HWND hWnd = (HWND) cvGetWindowHandle("kalman");    HWND hParent = ::GetParent(hWnd);    ::SetParent(hWnd, GetDlgItem(IDC_SHOWPIC)->m_hWnd);

2013-07-17 12:47:58 1719

原创 MFC 添加文件路径 遍历文件

.添加MFC选择文件路径,使用MessageBox显示信息。

2013-07-17 12:44:49 939

原创 使用CImage类 显示图片

在不适用openCv的一种时候,使用CImage显示图片数据,并且直接嵌入DC框中。使用CImage 在pic控件里显示图片

2013-07-17 12:42:07 1980

原创 多开 MFC线程

序言:我才编程几年啊!就要处理多线程。对于只写函数的我,这难度简直了!不过MFC的多线程,貌似比较简单,还能处理的了。 在视频采集的过程中,如果不使用媒体计数器,会造成主线程只用于处理采集处理,主界面失去响应;  多开几个线程达到此效果.

2013-07-17 12:30:05 1170

原创 人脸检测的harr检测函数

眼球追踪需要对人脸进行识别,然后再对人眼进行识别,判断人眼张合度,进而判断疲劳...解析:人脸检测的harr检测函数使用方法

2013-07-17 12:06:15 1009

原创 OpenCV: 图像连通域检测的递归算法

序言:清除链接边缘,可以使用数组进行递归运算;连通域检测的递归算法是定义级别的检测算法,且是无优化和无语义失误的。

2013-07-17 11:27:02 1554

原创 OpenCV: kalman滤波的代码段

序言:在我的疲劳检测工程 AviTest中!显示框为320*240,使用OpenCV的kalman滤波算法,可以实现简单的锁相追踪-实现对眼球的位置锁定。

2013-07-17 11:24:27 1565

转载 MFC 缩放和显示IplImage

序言:使用OpenCV嵌入MFC的框内,图像大小不能和框大小进行匹配,因此需要缩放,使图像适用于MFC框。后来找到了一种新的方法,此方案貌似u已经废弃。

2013-07-17 11:20:45 1582

原创 利用string 字符串拷贝

序言:对于laws的代码,完全从Matlab中转来。其中用到了字符串复制和对比的函数。此段代码实现了输入指定字符串(大写),根据字符串来确定使用所指定的数组,进行左右相乘,得到必要的卷积核。

2013-07-17 11:03:11 944

使用FLANN.LSH进行检索

详情可见博客:http://blog.csdn.net/wishchin/article/details/22751465 博客里面贴出了测试函数

2014-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