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dor BI 7.0

日前,知名软件厂商和勤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透露,其控股公司Viador公司海外BI市场再开新花——花旗银行商业智能项目已经顺利实施。鉴于Viador以往在金融行业中的专业经验,在众多的BI产品中,花旗选择牵手和勤,选择了Viador BI 7.0。

由于花旗银行在全球范围内经营外国货币业务,在极大的业务数据和时限要求下,迫切需要一个系统来跟踪全球范围内70个国家的70个全球客户。而实际业务中,OLAP使用Oracle Express,立方体容量大、但报表制作工具却有限;另外需要在更短的时限内关闭账簿并整合报表。

针对这种状况,Viador抓住了客户的核心需求,在Viador BI 7.0的基础上,贴身打造适合花旗银行的解决方案。该方案让用户可以深入到立方体内部,制定数据的特定视图并标记书签;Viador OLAP包含尖端的计算引擎;Viador将OLAP工具进行了定制,包括表现层定制、报表簿制作器等,完全满足了客户的业务需求,一举成为了优秀的行业案例。

经过一段时间的成功使用,用户对Viador BI 7.0表示了极大的认可,认为产品的优势集中体现在:
1、 使用者可以制作多达45,000 个OLAP书签作为访问数据的切入点;
2、 通过此系统有效管理着大约10亿美元的收入;
3、 同自主系统接口实现了单点登录;
4、 每月为CFO生成高度定制的报表。
而Viador商业智能软件作为一个成熟的产品,致力于金融、电讯、医疗、消费、政府采购等十几个行业,帮助用户更好的获取有价值的信息,改进并加快企业内外的决策速度。

产品主要由三大部分构成:Viador报告设计器、Viador OLAP设计器、Easy报告程序。Viador BI 7.0是真正基于Java、 J2EE以及网络的产品,在互联网成为企业用户和商业伙伴传递重要信息新渠道的今天,Viador BI 7.0提供基于网络的商业智能查询和报告分析,是只需要网络浏览器的跨平台解决方案。

另外,Viador BI 7.0专为满足客户对报告与数据分析日益提高的要求而设计,可以支持静态和实时关系数据库报告以及特定和多维的分析需求,只要点击浏览器,分析报告将安全的传达给所有目标用户。而完整的开箱即用功能更具客户亲和力。

开放、安全和集成的商业智能报告是Viador关注的核心,随时捕捉用户的成长与需求变化,一切因客户而动是Viador的理念。Viador的客户不需进行任何维护;部署快件可靠;业内最低的总使用成本以及为客户带来持续的投资回报的优势使Viador成为备受信赖的国际上商业智能方案提供商。

Viador公司作为和勤软件公司控股的海外BI公司,1999年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历经十年磨砺,专注于海外BI市场的行业开拓,凭借与国际同步的先进技术、自主的知识产权和本土开发团队,坚持“一切因客户而动”的理念,越为海外商业智能提供商的佼佼者。

为全球出色的企业与组织提供商业智能产品,为SI/ISV合作伙伴和企业客户提供最好的商业智能开放解决方案。多位客户依靠Viador来管理发挥至关重要作用的系统,来获取、跟踪以及分析重要的商业数据,从而改进了整个业务价值链的运作以及响应水平。

十年来,Viador公司为JP摩根、联邦储备银行、IBM、Cisco等十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了基于Viador BI 7.0的产品,体现了强大的贴近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卓越的服务能力,将与国内外用户携手创建商业智能的双赢天地。

和勤软件技术有限公司(Hinge Software Co., Ltd.)于2003年4月成立,是一家国际化、专业化、高起点的大型中国软件企业。秉承致力于提升中国软件行业的国际竞争力的使命,和勤的愿景是建立一个基于中国、技术领先的、成功的、上规模的国际软件技术服务公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