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杀戮》NDS游戏完工

《疯狂杀戮》NDS游戏完工,但是没有彻底完工,以后还会继续修改它。

不管怎么样先告一段落,马上开学了,我的英语再不过,我爸真的要疯了~~ 

游戏截图:

 


游戏ROM下载地址:

http://wizim404.com/nds/crazy.css(下载后改扩展名为.RAR


DeSmuME模拟器下载地址:

http://wizim404.com/nds/DeSmuME.css(下载后改扩展名为.exe

DeSmuME模拟器使用说明:

        1.选择file->选择open->选中crazy.nds->打开

        2.选择Emulation->选择execute

        3.开始游戏...

 


 

 

以下为游戏介绍:

crazy.nds      为原始ROM,可以使用DeSmuME模拟器运行。经测试完全正常。
crazy.sc.nds   为SuperCard上使用的ROM,不需要转换。经测试基本正常。
crazy.ds.gba   为gba格式的ROM。

注意:使用NDS主机玩游戏时,开始会有很多敌人不能显示,您只要用触笔开枪并四处走动,很快就可以恢复正常。

在开发过程中,由于现在的模拟器还不怎么完善,又由于种种原因又不能直接使用NDS进行测试。制作完成后才发现在NDS主机中运行时,画面有时花屏,但多开几枪就好了。存档和声音也不容易测试,所以代码还没有编写好。我保证以后一定会增加游戏的内容和功能,改善游戏画面,完善这个游戏。为广大玩家服务。

 


 

得高分小技巧:

开始的敌人比较脆弱,所以游戏刚开始的时候至关重要,要尽可能多的杀死更多的敌人。火焰枪无视敌人血量,使大量敌人立刻毙命。产生在地图上的物品,你不去动它,它也不会消失,而且抑制新的物品产生。所以如果出现了比较垃圾的物品,而你手中的武器又比较高级,你可以等到将要出现新的武器之前把那个垃圾武器吃掉,这样你会马上可以吃新的武器。你发现了什么技巧?在下边写出来吧,大家分享。如果对游戏有建议和抱怨也在写出来吧。禁止说粗话!!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