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Bits---电子爱好者的梦想乐园

你渴求创新吗?试着去点亮它,按一下,转一转,扭一扭,弯曲一下,忙碌中会有灵感在闪亮,在这里,我们试着动手去发现,原来这些小的元器件可以像电子积木那样有趣。


离散的电子元件聚集在狭小的成品电路板上,而LittleBits正像是一座庞大的博物馆,馆藏着这些有趣的小玩意儿。

正如童年记忆中积木带给你的单纯快乐,无需太过复杂的工程结构就可以创造出各种各样建筑模式。LittleBits 家族的成员,都是些简单直观,而富有空间感的模块,但是组成了做工精良的电子产品。

随着产品中所应用的模块数量逐渐增加,LittleBits致力于将电子设计的平台从早先的专家的手中,转移到那些学生,设计师,艺术家,制作人的群体内。

接下来咱们就一睹为快吧

 

 


 

这个粉色的小东西是个很有趣的小制作,像一颗小巧跳动的心脏,可以取决于你对于板子上白色按键的调节,或快或慢的振动。

 

振动电机

这就像是你祖父母早前用的呼叫器里的发动机,略微激烈的震动尽管伴随着相当轻微的噪音。

 

红绿蓝LED

这是个小巧漂亮的可修改的LED,(或许需要个螺丝刀)通过扭动板子上的按钮,可以修改LED显示的颜色显示,试图展示更多的色彩。

 

小型压力传感器

这是一个有压力传感功能的小制作,将你的手指放在圆片之上,适当施加压力,你会看到在LED上颜色的或明或暗的变化。

如想更多了解这些有趣的小制作,请访问http://littlebits.cc/。

 

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