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3.3之DM642开发环境建立

使用的仿真器是SEED-XDSUSB2.0/5V。

之前用的是CCS2.2,换成了CCS3.3的。

1.安装CCS3.3.38。在我安装完后,并没有急着升级,升级的程序是SR12_CCS_v3.3_SR_3.3.82.13.exe。

2.运行Setup CCStudio v3.3进行设置。因为选用的是SEED-XDSUSB2.0-510仿真器,设置的时候如下图

3.选中C64xx SEEDXDS510USB Emulator C64++ SEEDXDSUSB emulator,进行设置。

设置内容如下图所示

4.然后保存启动CCS3.3。

5.一开始在加载时出现了错误。有两个。

   5 .1  问题1:GEL: Error while executing StartUp(): A reset is not allowed at this time when calling the function GEL_Reset()
           解决办法:请访问http://xgli0910.blog.163.com/blog/static/46962168201221315812438/,也趁机了解了下gel启动文件的概念。

   5.2   问题2:当我在Debug菜单栏下conncet目标板时出现错误:

                         GEL: Error while executing OnReset(0): memory map prevented write to target memory at 0x01800054.
                         GEL: Error while executing StartUp(): memory map prevented write to target memory at 0x01800054.

           解决办法:在百度上搜了下,原来还是和gel文件有关,虽然修改了网上说的将GEL_MapAdd(0x01800000, 0, 0x00000054, 1, 1);中54修改成58的问题,但是还是没有

                               解决,后来在CSDN下载里面找到了一个CCS3.3下DM642的gel文件,重新配置了一下就好了。新的DM642.gel下载地址如下: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grace_pc/4468627

6.重新配置后上述问题消失,然后运行示例程序成功。

7.问题与探讨。

   7.1   升级后是否有影响

   7.2   gel文件的分析与学习

   7.3   将原来CCS2.2环境下的程序放到3.3上面跑,看是否有什么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