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VS中使用CButton类

(1)对于Cbutton类的使用,我参考了http://www.cnblogs.com/CSGrandeur/p/3168037.html,文章内容如下:

也许是VS版本的关系,CButtonST中的BCMenu两个文件是无法编译通过的。

 
1、拷贝下载的CButtonST(我下载的v3.9)中的BtnST.h和BtnST.cpp文件到自己项目目录下。
2、将这两个文件导入项目并在对话框程序的头文件中#include "BtnST.h"
3、修改BtnST.h,注释掉 #defineBTNST_USE_BCMENU  和 #include "BCMenu.h",这样就不考虑BCMenu了。
可以编译通过,有一些warning。
4、在资源视图中导入要添加的icon
5、在对话框类中添加变量CButtonST m_button;
6、在OnInitDialog()中添加
m_button .SubclassDlgItem(IDC_BUTTON/*要添加icon的按钮控件ID*/, this);
m_button .SetIcon(IDI_ICON/*导入的那个icon ID*/);
m_button .SetFlat(TRUE/*让这个按钮扁平还是立体*/);
(2)对于图标的下载
easyicon:http://www.easyicon.net/iconsearch//
(3)对于CButton类的使用
http://www.cnblogs.com/lidabo/archive/2012/12/17/2821122.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