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在心里承受所有的伤痛和不快乐

静静的在心里承受所有的伤痛和不快乐

我的不安,那么沉重,只有你不懂……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是谁说过,不同的情歌,却总是演绎着相同的哀伤。这些天,总是听着这些歌,背着这些词,想念你,回忆我们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星空黯淡无光,驻立窗前,任思绪飞扬……

静静的潜伏在某个角落,观望着人群的来来去去,自己象是早已经被这个世界遗忘,进抑或是退没有人会在意,我想要守护在那里,就算依然只是静静的,只是我的世界是不是还要有你来陪伴呢?我的独立我的坚强,我静静的不说话,我看见幸福就在不远处辉映着阳光的光辉,羡慕的人放射着仰慕的目光,而我能怎么样呢?我只会收起贪恋的目光,静静的转过身,心仿佛被锁上,转瞬已仿佛老了几百岁。我张开双臂却发现自己依然没有翅膀,我那幻想的天堂,那么近又是那么远,只是一双翅膀的距离,我却是无法跨越。爱过的人何时已经流落他方,当暮色笼罩了这大地,一切都变得虚无缥缈,连同那些花前月下的誓言,那些诗情画意的美好仿佛只存在谁的记忆里,时而模糊时而清晰。

从不想问你的过去,问你或许难以启口的伤心,或许幸福留恋的过往,因为你的过去我从不曾参与。只是现在遇见了你,幸运的话可以有幸陪伴着你的走向未来。那些存在心底的愿望,一个人的坚持,是不是真的足够支撑到最后,朋友们善意的目光满是担忧,繁华的世界总是有那么多的车水马龙,一眨眼身边的人便会消失不见,爱的信念让我保持着原地站立的姿势,谁是谁的永远,夏日满目的血色释放着耀眼的光芒,进退已是两难。当乌云静静的划过,窗外的一切什么时候已变成了满目疮痍,我们的约定,是联络还是不联络,那些选择似乎在时间中已经变得不再重要,站在十字路口我始终没有很好的方向感,是谁忘记了自己的约定,是我们在犯错还是一切都早已经注定?

我的那些冷静,究竟是坚强的伪装还是与生俱来?那些离开始终让我记忆犹新,我一直遵守着自己的固执的约定,站在原地从不曾离开过,可是关于爱情关于感情似乎永远都不会是一成不变的,一次一次给自己找着坚强的理由,一次次躲在黑暗的床角细数不经意间留下的伤口。寂寞的夜里,泪水是无情的东西,它不会在意你是不是愿意就那样顺着脸颊静静的划过,我只有努力的摒住呼吸,就算是你给了我一个坚实的肩膀我却早已经忘记了痛快哭泣是怎样的一种姿态。我只能让自己尽量的保持安静,直到终于可以安静的睡去。可是,同一片星空下,不同城市的你,是否感受到了我那绵延的哀伤?

只是那天突然接到谁的电话,用那样指责的语气,大声问我可不可以不要再伪装那些坚强,不要把什么都独自承担。我沉默了,或许那语气还有着些许的心疼,却是触及了我心里面最柔软的地方,仿佛这些天一点点累积起来的坚固堡垒就这样被人轻易的看到了软肋。那漫天的无助悄悄蔓延至全身,我终究是无法在这样的气氛下交流的,挂上电话,那个夜里,失眠这位老朋友再次光顾了我,我抱紧自己蜷缩在床的一角,全身冰冷,头痛欲裂。

当记忆在杂乱的思绪里变得支离破碎,窗外的炽热映衬着我满脸的落寞,这样的气氛里,我该思念着谁呢?谁又会在这样的季节里想起我呢?我一次次独自徘徊在自己的记忆空间里,却终于发现,这样的心境却是无人能懂。或许也只有这些文字略微的能体会一些我此时此刻的心情,那些以为的幸福在冰冷键盘上寂寞的敲击声里渐渐冰封。那双为爱折下的翅膀,掉落在远方,我来过了,却已然是回不去了。痴情是个什么东西,是你给不了我天堂?还是我早已经没有了飞翔的力量?

是否,真如你所说,时间、空间都不会让我们有丝毫改变。可是为什么,我的不安,却越来越重?如若,爱情只能静止,我是否注定只能这样看着你远航……

人生本来就不完美,总要经过一些坎坷,悲欢离合人总要经过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