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蓝叶菱的专栏

老代码农,各种语言和技术的辛酸苦辣,坚守的人越来越少,我也会吐。

  • 博客(1)
  • 资源 (3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文本编辑软件UltraEdit v16.20官方简/繁体中文版下载+注册码和破解方法 - ...

文本编辑软件UltraEdit v16.20官方简/繁体中文版下载+注册码和破解方法 - ...收藏人:westsky22013-11-06 | 阅:1  转:46  |  分享   |    来源   

2013-11-06 17:16:14 1618 1

adb for window 驱动全集

adb server for window 1.0.32 and 1.0.39,两个版本多有。 暂时只包含两个,未来会不断增加,方便调试开发。

2018-01-05

TeamLab v3.2 源代码

开源项目TeamLab v3.2 源代码的早期版本,学习开发.NET框架不错的。 里面还有不错的源代码资源可以使用。

2015-12-31

大智慧2-函数指标扩展(kingwa.dll)

大智慧2-预警函数指标扩展(kingwa.dll) 我在网上找到的,我也没有试验过,收集不易,放在这里。

2013-08-14

(C#)Windows Shell 外壳编程系列

(C#)Windows Shell 外壳编程系列 源于互联网,这里整理一下,方便学习

2013-06-28

C#并行编程编程高级教程(节选)

C#并行编程编程高级教程(节选),整理的。

2013-03-09

网页控制EXE的源代码(DELPHI、C#,Silverlight)

1)演示通过网页的ActiveX(COM)(DELPHI)控制DELPHI的EXE程序。 2)演示通过C#的Com+控制DELPHI的EXE程序。 3)演示通过C#的Silverlight(支持IE,火狐)控制DELPHI的EXE程序。 该代码只是范例。代码框架基本完成,有些未通过跨平台调试,本机成功。这个是当时给JAVA WEB使用的方案自带的。 不包含方案(企业机密)。

2012-09-07

Twain ActiveX组件的DEMO

Twain ActiveX组件的DEMO(C#)版本。 支持ACTIVEX模式扫描。 完整的TWAIN的全功能版本自己开发完成,但是涉及企业问题,不上传。但是原型不外如是。

2012-09-02

PhoneGAP采用移动Javascript+html5框架开发移动程序入门源码

Beginning PhoneGap Mobile Web Framework for JavaScript and HTML5。 源代码。 包含Sencha,html5,等源代码。

2012-04-03

HTML5+PhoneGAP+JQM门店源代码框架

HTML5+PhoneGAP+JQM门店源代码框架。 未完成,包括后台JSON部分。自己查找,后来我屏蔽掉了,但是效果是好的,由于模拟器太慢了,最后屏蔽了,但是代码可用。 开发环境Dreamweaver cs5.5.后台ASP.NET。

2012-03-31

Silverlight企业应用框架(Richwork.framework 1.1.0.1)正式版本

比较正式的版本,此版本可能不能运行,数据库做了修改了,贡献后期代码是子啊,Silverlight企业应用框架(Richwork.framework beta 1.0.6.9)在基础上提供完善框架之一。补充不足。 数据库太大了,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几个字段而已。 1)实现了报表功能,报表设计器。实现采用FastReport.net 2)稍微完整MVVM的代码绑定和例子,完善权限和绑定问题 3) 此代码仅作研究之用,不可以直接用。 4)增加了绘图的功能,技术来源于互联网。 5)期间发现ComponetOne的下拉列表的严重问题。没有时间更改了,因为我要离职。 6)全部代码由本人亲自完成。 7)用户管理代码ViewModel比较完善。 8)S#解析器基本完成。 由于比较大 技术上未完成:Blend的样式处理,焦点移动(参考博客)。

2012-02-19

Silverlight企业应用框架(Richwork.framework beta 1.0.6.9)

我贡献出我的正在做的项目的源代码,献给我自己,以及我自己坎坷的命运。 能够糊口,希望能够值10个资源分。 ---- 蓝叶菱博客:http://blog.csdn.net/wlanye Richwork.framework beta 1.0.6.9未完成,由于人员少,而且天天饿肚子,一些部分未开放。 但是这些已经足够。 其他部分代码未公开,涉及到商业业务机密,但是对各位没有下载使用没有啥用处。 不过正在完成中,也许项目完成后全部公布。 技术包含MVVM(prism),Entity Framework,WCF RIA SERVICE SP1等 全插件模型的企业级项目。

2012-01-13

[Silverlight.3.高级编程(C#篇)].Apress.Pro.Silverlight.3.in.C.Sharp.Oct.2009

[Silverlight.3.高级编程(C#篇)].)].Apress.Pro.Silverlight.3.in.C.Sharp.Oct.2009

2011-10-30

Ria Service v1.0 帮助参考(en).chm

Ria Service v1.0 帮助参考(en).chm 从Ria service 安装包 安装后弄出来的; 直接下载,方便查阅; EN-RiaServices(v1.0) 参考文档.chm )

2011-10-30

Android开发指南中文版 WORD文档

Android开发指南中文版 WORD文档Android开发指南中文版 WORD文档

2011-08-31

深入浅出Android 开发。

深入浅出Android 开发。 深入浅出Android 开发。 深入浅出Android 开发。

2011-08-31

MySQL权威指南(George Reese 著)

MySQL权威指南(George Reese 著)_阅读密码www.zasp.net_如需要请购买原版书- cn

2011-08-31

Axure RP Pro 最全的最全rplib库

Axure RP Pro 最全的最全rplib库 产品设计常用的资料库。

2011-08-31

电子商务购物系统 Axure Pro案例源代码

电子商务购物系统 Axure Pro6 案例源代码

2011-08-31

OneNote2007简易教程.docx

MICROSOFT OFFICE OneNote2007简易教程.docx、

2011-08-31

Enterprise Architect 8.0.858中文汉化包

Enterprise Architect 8.0.858中文汉化包,DELPHI,C#,JAVA建模工具

2011-08-31

中小企业如何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

中小企业如何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PDF版本

2011-01-18

系统思考入门(中文版)

系统思考入门(中文版),系统思考入门(中文版)。

2011-01-18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结构九大管理过程图表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结构九大管理过程图表,WORD,学习考试之用。

2011-01-18

AutoCAD_3D教程

AutoCAD_3D教程,AutoCAD_3D教程 PPT

2011-01-18

极限编程(Extreme Programming)-XP之旅

极限编程 XP极限编程 XP资料,学习极限编程的网络收集资料

2011-01-18

Reflector 5.0 最新版

Reflector 5.0 最新版<br>.NET 反编译器

2008-07-04

jude-community-5_2_1

jude-community-5_2_1建模工具 UML

2008-07-04

Lazarus简明使用手册

Lazarus简明使用手册 kylix的替代品

2008-07-04

大 规模 定制 模式 下 的 敏捷 产品 开发

大 规模 定制 模式 下 的 敏捷 产品 开发

2008-07-04

GOF设计模式

GOF设计模式GOF设计模式

2008-04-17

Delphi中使用package的一些心得

Delphi中使用package的一些心得

2008-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