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邮件服务器品牌的特色及发展趋势

“九·三”阅兵让我们程序员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最优质最佳性价比通联服务的邮件系统厂家,U-Mail一直紧跟国际潮流,持续改进产品,可以夸口说,目前我们的产品比起国际知名品牌,在软硬件质量上并不逊色,而在价格上则略占优势,更让一些国外品牌无法企及的是,扎根于本土的我们有着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第一时间响应和排疑解难,强大的技术支持是你的坚实后盾和有力保障。让我们结合国内外环境变化,对未来做一番展望,并且给您的企业提供一些有用建议吧。

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选用国产品牌,尤其是在信息安全领域

“斯诺登”等一系列事件爆发后,各国政府都将信息安全视为重中之重,中国高层也在许多场合要求大力发展信息产业扶持本土品牌发展。事实上,除了个别技术复杂程度高的领域如芯片业,大部分民用领域,本土品牌都能很好的替代境外品牌。就拿邮件系统来说,一些本土的优秀服务商像U-Mail邮件系统相较于Exchange、MD来说,优势明显:

国外品牌虽然“高大上”,但它们研发和服务的对象首先是国外企业,完全移植来中国出现“水土不服”现象也常见,具体来说Exchange功能丰富,很适合办公系统,但许多功能未必用得上,价格也相对较高,对与之配套的软硬件设备要求高,所占系统资源大,用户应准备高速的Pentium机器,大量的内存(RAM)空间,以及足够的硬盘容量;扩展性较差,升级费用高昂,维护成本较高。MD反垃圾反病毒作为选件单独购买,第二年有昂贵的升级费用,另外中继转发需求额外购买。

国内品牌U-Mail邮件系统具有全球收发保证功能,web页面能完成大多数操作,支持从其他邮件邮件快速迁徙数据,一键备份/还原,无缝对接诸多办公平台,丰富的API接口,在诸多主流操作系统上均可运作,简单的软硬件配置即可运行。服务更值得一说:定期巡检,全天候服务,终身免费升级,随时能响应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二次解决方案,客户得到1对1服务、拥有专属帐号提出建议获得详细解答。

二、顺应大数据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流行趋势

知道BAT三巨头都在忙什么吗?将业务侧重点不同的它们能扯到一起的是一个关键词:“大数据”。而中国政府最近也通过了《大数据产业发展纲要》,表示到2020年,我国将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数据处理、分析、可视化软件和硬件支撑平台等。资讯的丰富、通联的频繁对邮件系统提出了更高要求。国内的优秀品牌如U-Mail邮件系统早就因应于时代需求,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1.U-Mail通过模块化设计和多机集群技术,能够处理海量邮件的发送、管理和存储,并且根据负载流量管理,还可以掌握系统的负荷状况,并根据业务发展需求来添加服务器。U-Mail邮件系统能支持上百万乃至上千万的用户,对于蓬勃发展的电商业、员工众多的跨国企业,这种高效稳定投递尤其需要。

2.U-Mail邮件服务器采用四个层次,多达32级的树形目录管理,理论上每个域、每个邮箱的容量是无限大的,实际可由管理员分配,具体取决于公司配置的硬件质量。用户可通过共享通讯录、邮件群发给组等方式提升效率,采用“网络硬盘”来节约邮箱空间。

随着移动互联网兴起,U-MaIL亦支持用户通过手机等移动端设备读取,用户可采用多种工具软件自如处理邮件,且U-Mail邮件系统虽然功能丰富,但操作却简易可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