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阻止 Google Update 自动升级|Google Chrome

原文地址:http://hi.baidu.com/evbin/item/976fcb5e85e1a0ced2e10c7f

Google Chrome的自动升级机制保证用户可以一直使用最新版本,但很多人对自动升级也很不满,尤其是在带宽不大的时候,而且Google“霸道”的不给用户选择是否愿意自动升级。
现在我来告诉你如何用组策略编辑器来自定义自动升级的规则,使其不要自动升级,而且你可以为Google那些程序单独设置,哪个自动升级,哪个不要自动升级。

首先下载Google官方提供的组策略模板

然后打开组策略编辑器(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回车),在“管理模板”上点右键,选择“添加/删除模板”。

how-to-disable-google-update-1

然后点添加,把你前面刚下载的那个文件给导入进来。



how-to-disable-google-update-2

如下图,这个叫做GoogleUpdate的模板已经导入成功了,直接关闭。

how-to-disable-google-update-3

这样,在管理模板里就看到新增的Google项目了,展开其中的Google Update,找到Preferences,即可看到里面叫做Auto-update Check Period override设置项目。

how-to-disable-google-update-5

双击这个Auto-update Check Period override设置项目,即可打开设置窗口,其中把Disable all auto-update checks给选上就可以了。

how-to-disable-google-update-7

注意,其实在Applications目录下列出了所有的Google程序,你可以针对某一个程序专门设置让它是否自动升级。比如选择Google Chrome里的Update policy override项目。

how-to-disable-google-update-8

双击它,将其中的Policy改成手动或完全禁止升级都随你了。

how-to-disable-google-update-9

如果你用的是没有组策略编辑器的Windows XP Home或Windows Vista Home版本也没关系,你可以用注册表编辑器(开始-运行-regedit-回车)。进入后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GoogleUpdate”这个目录,在里面增加两个新的DWORD双字节类型 的键值:

  • AutoUpdateCheckPeriodMinutes
  • DisableAutoUpdateChecksCheckboxValue

第一个键值输入的数值表示一天多久检查一次是否有更新了,比如1440就是1440分钟。

第二个键值如果输入-1,就是完全禁止自动升级。输入0就是允许自动升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