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联网培训班

据了解,当前在北京从事物联网培训的机构并不多,主要原因是大多数机构对这块技术还不成熟,但随着智能硬件的兴起,逐渐让大家刮目相看。觉得这种技术会在未来十年在行业中能有一席之地。所以找物联网培训班不在是新鲜事。

北京最早从事物联网培训的机构-华清远见物联网学院。早在2012年就开始规划物联网相关的职业教育培训。以满足社会的相关需求。


找物联网培训班的话,可以看看。针对物联网就业而精心设计的专业课程——物联网工程师培训课程

 

学时:4个月

招生对象:针对电子、自动化控制、通信、精仪等最佳. 偏重于硬件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生也行。

课程目标:课程采用理论与实验相结合的方式,讲解物联网的核心技术。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可以掌握物联网开发关键技术,掌握传感器与无线传感网络、Zigbee系统开发,RFID与物联网,低功耗ARM处理器与接口技术,Cadence原理图及PCB电路设计,实时操作系统等相关技术,并通过智能家居系统、仓储物联网系统等大型的物联网项目真实了解物联网系统。

 

课程大纲:

 

第1阶段 物联网硬件设计基础

* 数字电路基础

* 模拟电路基础

* 计算机组成原理

* C语言基础

* 常用仪器仪表的使用(万用表、示波器等)

第2阶段 物联网开发关键技术

* 低功耗ARM处理器与接口技术(理论+实践2周)

ARM Cortex-M0开发、ARM Cortex-M3开发、ARMCortex-M4开发、接口开发;

* Cadence原理图及PCB电路设计(理论+实践 2周)

Capture原理图设计规范、原理图原件库建立方法、层次图的设计方法、Allegro PCB设计规范、PCB原件库的建立、设计规则添加、多层电路板的设计方法、高速PCB设计理论、制作PCB电路板流程;

* 实时操作系统(理论+实践 2周)

任务、进程概念、内核数据结构、内核调度算法、系统中断处理、多任务开发、任务间的通信与同步、任务优先级控制、任务实时性检测与提高方法、uC/OS-II实时操作系统移植、应用uC/OS-II实现目标平台的接口开发;

第3阶段 物联网开发高级内容

* 传感器与无线传感网络(3天)

温度传感器、湿度传感器、光敏传感器、烟雾传感器、门磁传感器、三轴加速度传感器、无线传感网体系结构、无线传感网节点部署与覆盖、无线传感网路由协议与安全、无线传感网系统设计实例;

*Zigbee系统开发(4天)

Zigbee无线传感器网络通信标准、Zigbee协议栈剖析、Zigbee无线定位系统、Zigbee应用实验;

* RFID与物联网(3天)

RFID系统的软硬件组成、RFID系统工作原理、RFID天线技术、RFID读写器技术、RFID中间件技术、RFID应用程序开发;

第4阶段综合实训

* 综合案例:基于GPRS、WiFi、Zigbee等无线传感网的智能家居系统

* 综合案例:基于无线传感网的智能农业检测

* 综合案例:基于RFID的智能物流仓储系统

* 综合案例:基于RFID的门禁系统

 

   总之华清远见物联网培训班的长期培训内容就是这些,这个详细的内容。华清远见这个公司目前在国内还是很有影响力的,有9个分中心。不但是在北京。如果在上海、深圳、成都、西安等等这些地方。相信不管你在哪里都不会离你太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