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MSE)的方法

装上MSE很久了,用起来并不方便,老外免费的软件还是不如国内的,360杀毒软件还是好用很多。而且MSE很占CPU,所以决定卸载。但是却找不到卸载的地方,安装文件下面没有卸载文件,添加删除程序里面也没有找到MSE。网上查了一下,找到下面的方面,使用起来稍微有些不同,但是把其中这几个步骤都执行一下,确实能够删除掉,所以转贴留念。

 

 

卸载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MSE)的方法如下:

 

(1)打开MSE安装路径:您的系统盘/Program Files/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Backup ,找到Backup文件夹下的mp_ambits.msi,右键单击,选择卸载,如下图:

 


 

之后会提示需要结束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MSE)的两个进程,选择第三项直接结束进程。

 

--- 我没有看到这个提示,而是显示输入相应文件夹,就把上面的文件夹粘贴了一遍,点击ok,执行后没有任何提示,只要没有错误信息就是表示正确的。

 

 

(2)完成以上步骤后,右击msse.msi,卸载:

 

--- 同样没有看到这个提示,而是显示输入相应文件夹,也是把上面的文件夹粘贴了一遍,点击ok,执行后没有任何提示,只要没有错误信息就是表示正确的。
 

(3)卸载完成后进入控制面板的添加删除程序,找到MSE,右键单击,选择卸载:

 

--- 这步基本一致,也是显示输入相应文件夹,把上面的文件夹粘贴了一遍,点击ok,就执行删除操作了。

 

这样就可以完整的卸载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MSE)了。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是一款由微软提供的专业的免费杀毒软件。软件免费杀毒软件,不必担心中途受到打扰或遇到冗长的计算机等待时间。能够实现对病毒、间谍软件、rootkits和木马的抵御。是用户实现杀毒和计算机保护功能的好帮手。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特色 智勇双全的后台助手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适用于个人和小型企业,但所采用的技术与 Microsoft 用于保护大型企业所采用的技术(Microsoft Forefront、恶意软件删除工具和 Windows Defender 等安全产品)相同。 我们所提供的保护获得了深度认可,我们对此十分自豪。这些认可包括: Virus Bulletin Ltd. 颁发的VB100 大奖、West Coast Labs(西海岸实验室)颁发的 Checkmark Certification,以及 ICSA Labs(互联网计算机安全联盟实验室)颁发的认证。 3、易于得到,易于使用 安装之后,该软件将每天自动更新一次,时刻关注新型威胁,并保持更新您的电脑以帮助为您提供保护。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使用绿色、黄色和红色指示电脑的安全状态,而任务栏中的彩色标可一目了然地指出是否需要您的关注。如为绿色,则表示没有问题。然而,如有红色或黄色威胁,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则会提醒您并提供对策建议(您可在通知区域中直接采取措施,而不必进入应用程序)。 4、安静运行,不影响电脑性能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安静运行于后台。 只有需要采取具体措施时您才会获得提醒,如果您不在场或很忙,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可以代表您采取默认措施,您稍后可以打开程序进行检查,如果需要,还可以撤消这些措施。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小巧高效,经过预先计划,扫描和更新会在电脑闲置时自动运行,而软件运行方式能够确保电脑在您使用时仍能保持充沛活力。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软件截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