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Assist 破解失效的解决方案

本人环境:

操作系统:win7 64位

Visual Assist版本:VA_X_Setup_2074破解版

VS版本:Visual Studio 2013


安装完 Visual Assist 后将破解后的 VA_X.dll 覆盖到 Visual Assist 的安装目录,但过一段时间后又显示破解失败,即使卸载后重新安装并覆盖破解后的 dll 依然不起效果。一番折腾后,找到了解决方案,如下:

需要将破解后的 VA_X.dll 覆盖到两个地方:

1、Visual Assist 的安装目录下进行覆盖。

2、C:\Users\自己的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2.0\Extensions\x5sazews.mbz\ 目录下进行覆盖,注意 x5sazews.mbz 这个目录每个人安装的时候名称会不一样,但是 Extensions 目录下应该只有一个目录,在那个目录里(本人是x5sazews.mbz)有 VA_X.dll ,用破解后的 dll 将其覆盖即可。


之后就会发现,总是提醒过期的 Visual Assist 终于可以使用了。


另外,经过测试,Visual Assist 的安装目录下将破解后的 VA_X.dll 覆盖后,VS2003、VS2005、VS2008 都可以使用,唯独 VS2013 需要执行上面的第二步,可能跟 VS2013 的架构有关吧,本人没有测试 VS2010,因为工作中用不到,所以不确定上面第二步对于 VS2010 是否起效,不过应该大同小异吧。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