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Xcode的控制台支持LLDB类型的打印

这有什么用?

怎么说尼,笔者认为这个还是比较有用滴,为什么有用尼?

因为在Xcode断点调试的时候, 在控制台输入 po self.view.frame 或者 po id 类型的时候就死翘翘了。
不信? 看如下图 :


进入正题

打开终端输入三条命令:

1. touch ~/.lldbinit

2. echo display @import UIKit >> ~/.lldbinit

3. echo target stop-hook add -o \"target stop-hook disable\" >> ~/.lldbinit

输完命令后没有任何提示? 好吧, 那恭喜你成功了~! 然后, 最关键的一步来了, 那就是…

重新运行项目(不用重启Xcode也可以),看如下图~~


就代表成功啦

那么现在我们继续在控制台输入po self.view.frame


成功了!如果po指令是一个id类型也可以正常打印。是不是感觉方便很多呀? 反正我是这么觉得。至于有没有用就看个人需要咯~~!

如何删除?

好吧, 那么问题来了, 我用命令创建, 如果不想玩了怎么办尼??

其实很简答, 看第一条命令touch ~/.lldbinit,就是在根目录下创建了一个隐藏文件.lldbinit,然后删除这个文件就搞定啦。
打开终端然后,在终端输入 :?rm ~/.lldbinit 命令即可.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