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ebEditor不能正常使用的解决办法

 

eWebEditor不能正常使用的解决办法  

2011-01-14 05:39:03|  分类:默认分类 |  标签:ewebeditor  element  anonymous  maxthon  ie8  |字号 订阅

由于IE升级,造成网站后台编辑器(eWebEditor)的按钮不能使用,如:插入图片等功能。有些第三方浏览器也不行,因为它们使用了IE内核,如遨游。那么如何解决呢,搜索了网上资料,想必肯定不可能只有我一个人这么倒霉吧。果然,很多朋友都碰到,解决方法也很多,大都差不多。自己结合自己的解决过程,说明下,一步到位,省得麻烦。


方法应该有两种,一个是修改editor.js文件,一个是升级ewebeditor版本(第二种方法我没有尝试,哪位朋友试过的可以秀下)

解决步骤如下:

1、找到editor.js文件(文件搜索下,立刻找到)

2、找到如下红色代码

if (element.YUSERONCLICK) eval(element.YUSERONCLICK + "anonymous()");

3、用下面蓝色代码替换上面的红色代码

//修改ewebeditor1,以便在IE8\7及遨游里能够正常使用编辑器

        if(navigator.appVersion.match(/MSIE (7|8)\./i)!=null || navigator.appVersion.match(/MAXTHON/i)=='MAXTHON')
{
    if (element.YUSERONCLICK) eval(element.YUSERONCLICK + "onclick(event)");
}else{
    if (element.YUSERONCLICK) eval(element.YUSERONCLICK + "anonymous()");
}
        //修改ewebeditor1结束

4、说明:

就是当点击按钮的时候激活对应函数,IE8正式版对anonymous()限制了,把anonymous()修改为onclick(event)就可以在IE8里使用了,但是IE7及之前的版本却不行,所以为了能够在IE8及前面的版本都能使用,所以加上了个判断语句,而为了在遨游里也能使用,所以又加了个判断语句,结合起来就是如下语句了: if(navigator.appVersion.match(/MSIE (7|8)\./i)!=null || navigator.appVersion.match(/MAXTHON/i)=='MAXTHON')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webeditor6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富文本编辑器插件,它可以帮助网站管理员更轻松地编辑和管理网站内容。要下载ewebeditor6插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打开您的浏览器,然后在搜索引擎中输入"ewebeditor6插件下载"。 2. 在搜索结果中,找到可靠的官方网站或第三方下载站点,确保它们是安全可靠的。 3. 进入所选的网站,然后找到ewebeditor6插件的下载页面。可能需要向下滚动页面或使用搜索功能来找到正确的下载链接。 4. 确认所需的下载版本和插件的兼容性,选择适合您网站的版本。 5. 点击下载链接,等待插件文件下载完成。 6. 下载完成后,将插件文件保存到您的计算机上一个方便的位置,比如桌面或其他易于找到的文件夹。 7. 解压插件文件。通常会将插件文件压缩成zip格式,您可以使用文件解压缩软件(例如WinRAR)来解压缩文件。 8. 解压缩完成后,您将获得插件的文件夹。在该文件夹中,您可能会看到一些安装说明或帮助文档,您可以查看它们以获取更多有关插件的信息。 9. 按照文档中的指示进行安装。通常,插件安装是通过将插件文件复制到网站目录的相应位置来完成的。确保按照说明复制正确的文件到正确的位置。 10. 完成安装后,刷新您的网站并登录到您的管理员或编辑账户。您应该能够看到ewebeditor6插件已成功安装到您的网站上。 11. 您可以根据需要对插件进行进一步的配置和个性化设置,以满足您网站的需求。 通过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您应该能够成功下载和安装ewebeditor6插件,并开始使用它来编辑和管理您的网站内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