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她有天使的守护

        这是我第几次写有关奶奶的文章了?第3次了,第一次写《希望她是被天使祝福的人》是03年9月奶奶查出患有肝癌,第二次写《天使真的祝福她了》是03年11月奶奶切除癌细胞手术成功而且身体恢复的特别好。这次写着篇心情比以前沉重几百倍,白天还开心的给妹妹买礼物的我,晚上坐在这里不知所措的幻想。上次的手术已经叫我心疼到底,看着本来就瘦小的奶奶经历这么多痛苦,心理的滋味还不如是自己受苦了。    今天下午我给妹妹买生日礼物去,接到了妈妈的电话。妈妈说奶奶检查说有癌症,我问了两边“怎么呢?”就挂掉了电话,我当时觉得正个人完全瓦解了,心理一片空白,不知道怎么办好。拎着东西坐公车回家,总是觉得眼前模糊,我知道这是泪。在眼眶中徘徊却没有流下来,我忍住不哭,尽量分散自己的精力。可是不起作用,脑子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以前我受到打击总是越难过笑的越开心,现在怎么就笑不起来拉?下了车,像个死尸一样的走回家。妈妈叫我去姥姥家等她,我去了。进门就和姐姐嘻嘻哈哈的笑,因为我不想叫姥姥看见我哭,虽然脸上笑的比谁都开心,但是我的心思一直放在奶奶身上。我想问问天,为什么?为什么?难道一次的打击不够吗?不是已经度过一次劫难了吗?怎么还要来一次?我受够拉……我彻底的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我明知道是真的,但是还是不愿意相信。怎么可以这样……我奶奶善良的不能再善良了,一个在家天天诵经的好心老太太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她?我真的接受不了,难道好人真的没好报?    任凭多少朋友劝我,我都听不进去。我真的怕拉,我不敢面对奶奶,我害怕看到她,我怕我会哭。自从上次她病了以后我总是去看她,陪她说话。怎么好好的突然这样?听爸爸说现在暂时发现的癌症在头骨上,还要做全身检查,看别的地方是不是还有。奶奶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病情,就连上次手术也是告诉她切除一个小囊肿。她表面没事,可是我想她肯定怀疑只是不敢想,不敢面对。    看着爸爸的眼睛我知道他哭了整整一个下午,没用啊……第几次看看爸爸哭了?不知道。本来爸爸下午要坐飞机出差的,现在哪也别去拉。爸爸说一定想办法治,现在是有钱治,等没钱卖房子卖车,卖命也要治好奶奶。爸爸从来不吝惜钱财,上次的治疗费也是由爸爸一个人承担,姑姑只是负责看护。有慈母,有孝子,有贤孙,很美好的家庭为什么要尽力如此风波?    我不怕死,但是我最怕的就是看见家人生病。我求求天上地下的神灵菩萨,救救我的奶奶。守护这个慈祥的奶奶吧……
                                  ——龙丫头祈祷

                                      1:38 2004-5-1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