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多用户远程桌面的实现——WIN7 版的

远程桌面服务使局域网 (LAN) 上的计算机可以连接到服务器(也称为远程计算机)并运行位于服务器上的程序。这可以只需要在1台机器上安装应用程序,其他机器共享使用。远程桌面连接使用远程桌面服务技术,使一台计算机可远程控制另一台计算机。
windows 远程终端服务是单用户的,也就是说通过远程登录到服务器时,服务器本地将黑屏。如何做到不管用本地登录还是远程登录,同一时刻容许多个用户操作服务器计算机。
首先:
要安装工具包,需要从微软下载(远程服务器管理工具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cn/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7d2f6ad7-656b-4313-a005-4e344e43997d ),安装升级包后,在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远程服务器管理工具--角色管理工具--远程桌面服务工具,选中前面的选择框。
在开始--命令框输入cmd,在弹出的Dos界面输入netstat -na ,如果出现 3389 端口,就说明远程终端已经启动了。
然后:
1, 下载 补丁UniversalTermsrvPatch https://www.box.com/shared/nz1jjjdq8a,功能就是去除单用户登陆的限制,允许多人多用户同时并行访问登录。
2, 根据你的系统运行对应的程序:
?? 32位系统请运行 UniversalTermsrvPatch-x86.exe;
?? 64位系统请运行 UniversalTermsrvPatch-x64.exe。
3, 需要管理员权限。右键点程序,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 破解后需要重启生效。
5, 备份文件: \windows\system32\termsrv.dll.backup.(如果想还原设置 请将备份文件改名为termsrv.dll替换破解的文件即可)
远程桌面的其它可能的设置:
? 运行gpedit.msc打开组策略,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远程桌面服务-远程桌面会话主机-连接-“限制连接数量”,如果将状态设置为“禁用”或“未配置”,则在“组策略”级别上不强制限制连接的数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Win10远程桌面多用户补丁是一种针对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补丁程序,其主要目的是允许多个用户同时远程访问同一台Windows 10电脑。在默认情况下,Windows 10只支持一个用户通过远程桌面连接进行远程访问。这对于需要多人协作或远程支持来说是不太方便的。 Win10远程桌面多用户补丁的安装可以帮助用户在同一台电脑上多开远程桌面并同时操作,实现远程多人协作。同时,该补丁还能解决Windows 10多个远程会话产生断开问题,能够真正满足多用户的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能够安装Win10远程桌面多用户补丁,必须具备相应的操作系统本。同时,安装该补丁的过程需要确保操作准确、步骤正确,避免出现错误或者损坏系统。 总之,Win10远程桌面多用户补丁是一种十分实用的程序,能够方便多人协作和远程支持工作,是值得用户尝试的。 ### 回答2: Win10远程桌面多用户补丁是为了解决在Windows 10远程桌面连接多个用户时只能单用户登录的问题而开发的。该补丁允许在同一设备上同时登录多个用户,并且可以同时进行操作,远程桌面连接的最大数量根据服务器的能力而定。 此补丁需要在Windows 10操作系统上安装,安装过程相对较简单,只需下载相应的补丁包并按照提示进行安装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安装该补丁可能会涉及到一些用户隐私和安全方面的问题,使用者需自行判断和评估是否进行安装。 使用该补丁可以有效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增强设备对多用户操作的支持。在企业、教育机构等需要多人操作的场景中,该补丁尤其有用。 总之,Win10远程桌面多用户补丁是一种增强操作系统功能的工具,对于需要同时多用户远程连接的用户可以尝试安装和使用。但在安装前,应注意评估安全风险和是否符合个人需求。 ### 回答3: Win10远程桌面多用户补丁是一个针对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解决方案,它的主要功能是允许多个用户同时通过远程桌面访问一台计算机,而不是只能一个用户进行远程访问。在Windows 10系统中,虽然内置了远程桌面功能,但默认只能允许一个用户进行远程连接,这对于一些需要多用户同时访问的场景来说非常不便利。 因此,需要使用Win10远程桌面多用户补丁来解决这个问题。这个补丁是由第三方开发者开发的,它的核心思想是通过修改操作系统相关的配置文件和注册表项,来实现允许多用户同时进行远程连接的功能。用户只需要下载并安装这个补丁,就可以在不影响系统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实现多用户同时访问的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安装Win10远程桌面多用户补丁存在一些风险,如果安装不正确可能会导致系统崩溃等问题。因此,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做好备份,而且要从可靠的源头下载和安装。另外,建议在安装之前看一下该补丁的说明文档,以便更好地理解它的工作原理和注意事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