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IT的支出呈现缓慢增长的态势

科技领域两位数增长的日子似乎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根据Gartner的研究,尽管企业通过进入云计算和采用新技术以保持竞争力,全球IT支出到2020年将持续低迷持平增长。


市场研究公司预测,全球IT支出总额今年将达到34900亿美元,相比2015年下降了0.5%。而且预测的变化主要是美元兑其他货币不断增长的结果。


Gartner的研究副总裁John-David Lovelock说道,以固定汇率货币计算条款,扣除了美元上涨的影响,今年IT支出将上升1.6%。自2015年开始放缓,以2014年不变美元计算全球IT支出增长2.4%。


在未来的几年事情会不会越来越好?他指出,以固定汇率货币计算,Garter预计2017年至2020年全球IT支出增长率为2%至3%。


Lovelock说,这并不是说企业都在缩减新技术的开支。在当今不确定的世界经济中,公司正在进行艰难的成本优化,以抵消所谓的数字化转型举措支出。 这些举措可以包括基于云计算的企业技术,如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以更好地连接企业至合作伙伴和客户。 机器智能是另一个涉及数字转换的技术举例,Lovelock说道。


有各种高科技人员伤亡作为这一趋势的结果。尽管全球企业软件支出会达到3210亿美元,以美元计算增长了4.2%,Gartner预计在采用Windows10和Windows Server2016方面会有所延误。 “这不是什么对产品的反映,它是一个可自由支配开支被推迟的标志,“Lovelock说。


同样,对于个人电脑和手机的设备类更新也较慢,其中还包括平板电脑,打印机和移动端拖累了消费。2015年起,在设备类别的全球支出以美元计算大跌3.7%,下降至今年的6260亿美元,Gartner表示。


在其它类别中,以美元计算,Gartner预测,数据中心系统的费用将增加2.1%至1750亿美元; IT服务,包括基于云的软件,将增加2.1%至9290亿美元;和电信服务将下降2%至14700亿美元。


在IT支出方面有地区差异。然而西欧经济的不确定性导致了IT支出的下降,例如,预计美国今年科技支出会略有增加。


来源:http://www.qiqee.net/single?id=12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