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VC5 起航

软件运行环境Visual Studio 2013

Visual Studio 是IDE,或者说是一个集成开发环境,就像你在微软的Word中书写文档一样,你使用IDE来创造一个应用。你可以在VS的顶部工具栏找到各种不同的选项。这里当然也有一个菜单去提供另一种方法在IDE中执行任务。(例如:你可以使用菜单选择File>New Project 来替代在开始页中使用新建项目。)

创建你的第一个应用

点击“新建项目”,接着选择左边的Visual C#,接着选择ASP.net Web Application。命名你的项目为“MvcMovie”接着点确认。


在新的ASP.NET Project对话框中,选择MVC



VS会为你刚刚创建的一个ASP.NET项目创建一个默认的模版,所以在你什么都没做的时候,你已经拥有了一个可以运行的应用程序!这是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程序,并且是你开始一个新应用的好地方:)


点击F5去开始调试。F5会使VS启动IIS Express 并且运行你的网络应用。接着VS会运行你的浏览器并且打开应用的首页。你会注意到浏览器的地址栏中显示localhost:port# 而并不是像example.com的域名,这是因为localhost总是指向你自己本地的电脑,并且在这里运行你刚刚创建的应用。当VS运行一个网页项目的时候,一个随机的端口将会被用来提供给网页服务器。我的浏览器显示的端口是63254,当你打开你的浏览器时,你会显示不一样的端口。


在页面右上角的盒子里,页面默认为你提供了“主页,联系和关于”页。


这个应用也提供了注册和登录的功能。后面的步骤将是去改变应用程序的运行,并且学习一些关于.net MVC的知识。关闭.net MVC应用,让我满开始去改变一些代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