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时间定一个目标

1.定制生活目标,按照重要程度排序

为生活制定目标,如果一直漫无目的地过生活,那现在至少该想一个了。目标对有效的时间管理是很有用的,就像是大海中的航行方向,确定生活地走向。如果有太多的目标,那就认真的管理它们。生活中的每一个领域都需要目标。比如工作,健康等。

每一天,都要有一个首要的目标。对多数人来说,这是工作的目标。但是,如果身体健康有问题,那么健康就成为最大的目标。

 

2.集中精力完成最重要的任务

有了目标后,就要制定完成目标的任务。如果目标是健康,那就要每天尽早煅炼身体。


3.每时每刻铭记最重要的目标

如果目标过多,那么就每天优先完成最重要的五个目标。最好把这五个列一个优先顺序表。


4.用金钱衡量时间

如果知道一小时值多少钱,时间管理就变得容易得多。如果一小时值600美元,那么就知道了在脸书上浪费的30分钟相当于300美金。


 5.不要太执着于完美

想把每一件事都做得完美无缺。但是,完美只能浪费时间。在适当的时候放手不是一件坏事。

 

6.为每个任务设置一个时限

如果通常要花三个小时完成一个任务,那么,可以将时限设置成三小时。就惊奇的发现,在时限内完成了所给任务。


7.试着为每天的工作制定时间表

每天早上上班前,或者每天晚上睡觉前,专为每天的工作制定时间表,这样会更快的完成工作。


8.将大的目标转换成几个任务分别完成

可以将每个目标分成几个步骤完成,并且给每个步骤制定时限。这样就可以很快的完成目标。


9.可以将某项任务交给别人

比如像浏览邮件等工作,不是很重要,又费时,何不将它将交付给别人呢。

 

10.给每个步骤制定时限

工作时限很重要。如果一个工作任务下达时,上司没有规定时限,自己也应该设定一个时限。它真的很实用,将会为自己变得如此的高效率而惊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