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Java文件不用重启Tomcat服务----热部署、热加载(转载)

原博文网址:http://blog.csdn.net/feilongjian001/article/details/8576392

可以修改类不用重启 Tomcat 加载整个项目(手工启动) 
1.配置reloadable=true(自动重载) 
2.使用Debug模式,前提是仅限于局部修改。(修改类不用重启--热加载) 
在使用Eclipse+Tomcat开发Java项目的时候常常会碰到这样的情况,已修改Java文件 Tomcat 就会自动重启,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服务重启完毕。那其实大多数的Java文件修改是没有必要重启服务的,只有一些特定的Java文件,比如说只有重启服务的时候才会调用的Java代码才需要重启服务。 
一修改java代码就重新部署(console有明显提示),且会话失效,设置服务器为debug模式(debug _disibledevent=>Tomcat会停止web app并释放内存,然后重新加载web app.这实在是个耗时的工程. 如果能有只重载某几个类的功能,将极大的满足我这个即时调试狂。 
1.修改类不重启 Tomcat (不用手动重启) 
首先需要设置server.xml中的Context reloadable="true", true自动重载(不是重启!), false手动重载。(如果项目在 Tomcat 中,应该去 Tomcat 目录设置。) 
Eclipse EE 设置方式,文件设置:server.xml > reloadable="false" 界面设置:Server > Modules > Edit > webapp > Auto reloading enabled > false 
开发阶段通常都设为true,方便开发,在发布阶段应该设置为false,提高应用程序的访问速度。可以选择把其他不相关的项目先从webapps移出,这样 tomcat 加载的项目就少了,相应也就快了。 
2.修改类不重启 Tomcat 有两种方式:热部署、热加载 
热部署:容器状态在运行时重新部署整个项目。这种情况下一般整个内存会清空,重新加载,这种方式可能会造成sessin丢失等情况。 tomcat  6确实可以热部署了,而且会话也没丢. 
热加载:最好是在调试过程中使用,免得整个项目加载,Debug模式支持热加载。容器状态在运行时重新加载改变编译后的类。在这种情况下内存不会清空,sessin不会丢失,但容易造成内存溢出,或者找不到方法。 
一般改变类的结构和模型就会有异常,在已经有的变量和方法中改变是不会出问题的(Eclipse、MyEclipse8、JBuilder、IntelliJ IDEA…)。 
3.自动编译JSP 
build Automatically 
修改 Tomcat 源代码实现realoadable!不推荐 
具体操作: 
修改Java代码不让服务重启的方法有两个: 
1、修改 Tomcat 的配置文件(tomcat-5.5.20\conf\Catalina\localhost目录下) 
在配置中加入 reloadable="false" 
<Context path="/" 
reloadable="false" 
docBase="F:\workspace\shpm3\shpm3-web" 
workDir="F:\workspace\shpm3\work" /> 
2、也可以通过Eclipse上设置实现上述配置文件的修改 
Eclipse的工程名右键: properties-> Tomcat ->General->Make this context as reloadable(reloadable="true")不要选中 

Eclipse的工程名右键:Tomcat project->Update Context Definition


出处:http://quxiangui.blog.163.com/blog/static/99394872012102610591835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