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坎坷程序路

不甘心失败!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sp.net中防止用户多次登录的方法

2007-11-23 10:28作者:佚名出处:中国自学编程网责任编辑:幽灵  在web开发时,有的系统要求同一个用户在同一时间只能登录一次,也就是如果一个用户已经登录了,在退出之前如果再次登录的话需要报错。  常见的处理方法是,在用户登录时,判断此用户是否已经在Application中存在,如果存在就报错,不存在的话就加到Application中(Applicat

2011-06-15 11:52:00 253

js 植物大战僵尸源码

js 写的一个植物大战僵尸的源码!对于想学js网页游戏编程的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代码的结构非常的好,可以借鉴!

2013-08-04

小旋风数据导出工具

是一个非常好的数据导入导出工具,简直就是数据导出导入的利器,有了他,你就是数据导入导出的高手了!

2013-08-04

设计模式 .net c# 大牛

这是一个在设计模式这个领域很有见地的一个大牛降自己的设计模式系列博客做成了pdf c# 高级编程 软件工程 软件设计等方面的人可以看一下有很高的参考学习价值!

2011-09-19

交换机 交换机命令 电子书

一个学习交换机命令的绝好版本,设置命令一一讲解,内容详尽,简单易学,适合初学者!

2009-08-01

局域网管理软件 非常好使得

一个局域网管理软件,非常得好使!不但可以远程关机,还可以快速搜索局域网内得共享资源。以及ip与计算机名之间得转换!

2009-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