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数字型KVM系统,提高机房管理效率


案例:中国铁通某通信设备维护中心机房改造


客户需求:

随着服务器的增加以及高标准化管理需求的提升,需要对机房进行升级改造:

1.管理人员能够实时方便的对机房进行日常维护,并负责管理本系统。

2.实现70台服务器的集中管理。

3.能够进行远程访问。

4.产品可靠和稳定

5.能够在机房和监控中心方便监管服务器。

 

秦安解决方案

采用秦安-KinAn XL1716i 17寸16口LEDKVM控制平台,能够帮助客户实现机房的集中远程管理,应用产品如图:


秦安-KinAn XL1716i 17寸16口LED KVM控制平台

XL1716i LEDKVM整合LED屏、超薄键盘、Touch Pad触摸鼠标板,集成在1U高度单元内,抽屉式安装方式,彻底解决空间不足的问题。采用高品质A级17”TFT LED(无亮点),内置切换器可直接管理16台服务器;通过菊式串接方式另外再串接31台KVM多电脑切换器,最多可管理512台服务器。支持1本地用户和1远程用户,远程用户可在全球任何地方同时操作不同服务器,支持本地通道和数字通道之间的资源相互共享。

5

 

方案拓扑图

 

方案优势

单台设备能够管理16台服务器,通过级联可以管理多达512台服务器可充分满足机房的拓展需求

●允许1个远程管理人员通过支持TCP/IP通讯协议的网络浏览器访问KVM,可满足管理人员随时随地对目标服务器进行访问

多用户权限设置。提供1个管理员用户和4个普通用户,管理员可分别授权普通用户服务器的操作、查看权限。

 


本文关键词:机房管理,kvm,秦安,LEDkvm控制平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