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clipse开发Java EE应用

下面以开发一个简单的Web应用为例,向读者介绍通过Eclipse开发Java EE应用的通用步骤。此处介绍的Eclipse是以Eclipse IDE for Java EE DeveIopers为例,如果读者选择不同的Eclipse插件,其开发方式和步骤可能略有差异·比如读者选择使用MyEclipse插件,那么可能会略有不同.

为了开发Web应用,必须先在Eclipse中配置web服务器,本章将以Tomcat为例来介绍如何在Eclipse中配置Web服务器。在Eclipse中配置Tomcat按如下步骤进行。

 MyEclipse Tomcat7服务器

1.11 MyEclipse Tomcat7服务器

 

选择MyEclipse Tomcat7 ,右键选择“Run Server

 

 

建立一个web应用请按如下步骤进行。

1.单击Eclipse"File"菜单,将光标移到"New"菜单项上,在出现的子菜单中单击"Other.."

菜单项,弹出如图1.14所示的对话框。

2.在如图1.14所示的对话框中选中"Dynamic web project"节点,然后单击"Next"按钮,将

弹出如图1.15所示的对话框。

 

 图1.14

图1.14

 

 

 

 

图1.15

 

3.在如图1.15所示对话框中的"Project Name"文本框中输入项目名,并选择使用Serv1et 3.0的规范,最后单击"Finish”按钮,即可建立一个web应用。

4.单击Eclipse左边项目导航树上"WebContent-NewJSP File"菜单项,如图1.16所示,该

菜单项用于创建一个JSP页面。

Eclispe弹出如图1.17所示的创建JSP页面的对话框。

 

 

图1.16新建JSP页面

 

 

 

图1.17填写JSP页面文件名

 

5.在图1.17所示对话框中填写JSP页面的文件名之后,单击"Next"按钮,系统弹出如图1.18

所示的选择JSP页面模板的对话框。

6.在如图1.18所示的对话框中选择需要使用的JSP页面模板,单击"Finish”按钮,即创建了一个JSP页面。

7.编辑JSP页面。Eclipse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所见即所得"JSP编辑环境,开发者可以通过

该环境来开发JSP页面。如果要美化该JSP页面,可能需要借助于其他专业工具。

8. web应用开发完成后,应将web应用部署到Tomcat中进行测试。部署web应用可通过单击Eclipse左边项目导航树上"Run AsRun on Server”菜单项

 

图1.19

 

9.在图1.20中选择将项目部署到已配置的服务器上,并选中下面的Tomcat server as localhost

,然后单击"Next”按钮,系统将弹出如图1.21所示的对话框。

10在图1.21所示对话框中将需要部署的web项目移动到右边列表框内,然后单击"Finish”按钮,Web项目部署完成。


 


http://blog.csdn.net/wolaiye320/article/details/51440030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