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很好的话(3)

【十大黄金定律:摆脱“穷忙”生活】1.思考你想要的生活;2.明白你为谁工作;3.找到"穷"与"富",“忙”与“闲”的平衡;4.你必须积累财富;5.适时地控制欲望;6.清晰的人生规划;7.持久的耐力;8.良好的人际关系氛围;9.培养自己的业余爱好;10.不断挑战自己。




【给自己安慰的10句温馨话】1、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2、别总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3、用心做自己该做的事;4、不要过于计较别人评价;5、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6、喜欢自己才会拥抱生活;7、不必一味讨好别人;8、木已成舟便要顺其自然;9、不妨暂时丢开烦心事;10、自己感觉幸福就是幸福。


【10个项目死亡的信号】1.第1版做太多功能;2.太依赖未知新技术;3.与公司其他有份量产品竞争资源;4.团队人手严重不足;5.复杂问题复杂解决;6.成员开始隐藏进度落后的事实和原因;7.不可控的更改;8.2.0症候群-非要更大、更强、更美;9.产品没市场立足点;10.你根本无法解决的大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