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 365 你所期待的子网格编辑终于来了

      Dynamics 365的online版本已经在11月1号发布了,on-premises版也在没几天后发布,今天略看了一眼 what's new 一眼就看到了 editable grids,这个不用我说大伙也知道是什么东西,也是大伙一直在等待的东西,下面咱们来简单的了解下这个东西。


     首先这个功能是需要一个配置的,咱们简单称之为开启吧,开启的方式有两种

   第一种,随用随开。这里以客户实体为例,新建一条叫test的客户记录,编辑窗体-选取已有的最近的商机子网格-切换到控件tab-添加控件-选择可编辑网格-把web、电话、平板电脑都选择这个可编辑网格-确定-保存-发布


   来看看效果,单击第一个的主题列即进入编辑模式,编辑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即可。


   第二种是在实体中配置,这里我以联系人实体为例,进入设置-自定义项-自定义系统-找到联系人-找到控件tab页-添加控件,就能看到可编辑子网格


     对于模板我们可以进行一些配置,这里我就默认不做任何的改动了。


   我们再去看看效果,仍旧打开test的客户记录,编辑窗体-插入-子网格-数据源实体中选择联系人-再切换到控件tab,这里就能看到我们之前在联系人实体中新建的可编辑子网格模板

   点击后面的加号,生成了一个可编辑子网格,然后把web、电话、平板电脑都选择这个可编辑网格,确定发布


   确定发布后来看下效果,你会发现有的字段是锁定的不能更改的,而且当子网格视图列过多超过整个页面宽度时,就需要拖动滚动条才能看到右上角的保存按钮


    当你开启了实体的子网格编辑后(也就是本文中的第二种配置),联系人的视图网格也可以编辑了,是不是很赞。


      当然你也可以在只读网格和可编辑网格之间进行切换


 觉得赞就赶紧来体验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ynamics 365是一款由微软公司推出的全面的企业资源计划(ERP)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它提供了一系列的应用程序和工具,用于帮助企业管理和优化他们的业务流程。 Dynamics 365开发是指通过使用Dynamics 365平台的开发工具和技术,为企业定制和构建应用程序,以满足其独特的业务需求。Dynamics 365开发人员可以利用平台上提供的工具和功能,如PowerApps和Power Automate等,快速创建定制的业务应用程序。同时,他们还可以使用Dynamics 365的集成开发环境和API,将其现有的业务应用程序和系统与Dynamics 365集成起来,实现数据的共享和协同工作。 Dynamics 365开发可以为企业带来以下好处: 1. 定制化能力:Dynamics 365平台提供了广泛的开发工具和功能,让开发人员可以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来定制和构建应用程序。这使得企业能够更好地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提高业务的灵活性和竞争力。 2. 效率和自动化:Dynamics 365的开发工具和技术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业务流程的自动化和优化,减少人工操作和错误。通过将现有的业务应用程序和系统与Dynamics 365集成,企业可以实现数据的实时共享和自动化的工作流程,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产能。 3. 数据分析和洞察力:Dynamics 365提供了强大的数据分析和洞察力功能,帮助企业从海量数据中提取有价值的信息和洞察力。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利用Dynamics 365平台上的分析工具和技术,为企业构建智能化的数据分析和报告系统,帮助企业做出更准确的决策和战略规划。 总之,Dynamics 365开发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灵活和强大的平台,帮助他们定制和构建适合自己独特需求的应用程序,并实现业务流程的自动化和优化。随着企业的需求不断变化和发展,Dynamics 365开发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企业保持竞争优势。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