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杰哥的专栏

快乐工作,认真生活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source @Autowired的注解注入及区别

@Resource @Autowired的注解注入及区别   @Resource@Autowired在Spring中常用来装配对象。两种方法的不同:   (1) 提供方不同:@Autowired是由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annotation.Autowired提供,换句话说就是由Spring提供;@Resource是由javax.annotat

2016-03-27 17:44:05 1679

原创 项目中学习 Ibatis (一)

1. Ibatis参数类型 设有一张用户表user,字段id、user_name、password,与之对应的DO: UserDO {       Long id;       String userName;       String password; }; (1) 内联参数映射        insert intouser (        id,        u

2016-03-27 17:06:00 551

基于大规模RDF图的关键字查询

该ppt中详细讲述了在大规模RDF图处理时的过程。

2014-06-16

基于多种转换语义的图数据库查询

该ppt详细讲解了vldb2014年的一篇与图数据库查询相关的文章,该文章设计的图查询支持多种转换语义,降低了一般用户查询图数据库的难度。

2014-05-23

强连通分量的Kosaraju算法实现

1. 开发环境:vs2010,语言:c++。 2. 用Kosaraju算法实现了强连通分量的求解。其中data中包含的GoolNodes测试集为Google提供的网页之间的连接经转化而来,每一个结点均代表一个网页。 3. 缺点:为了使用以前的CGraph类,强行添加了结点文件,其中第一行为结点总数,其他行均为三列:第一列表示网页编号,后两列不代表任何信息。 边文件中,每行表示一条有向边,第三列权重不表示任何信息。

2014-04-14

动态规划的ppt

该ppt讲解了算法导论的第十五章动态规划部分。主要讲述了1.动态规划与分治的区别;2. 通过三个例子棍子切割问题、矩阵链相乘问题和最长公共子序列问题详细描述了动态规划的基本步骤;3.最后做了一个最长单调递增子序列的练习。

2014-03-24

QuadTree 2.0 C++

为QuadTree的第二个版本,与第一个版本的主要区别为该版本中的叶子可以包含多个数据点,从而避免了内存的搞消耗。详细实验结果见:http://blog.csdn.net/woniu317/article/details/19424587

2014-02-18

QuadTree c++实现

该代码实现了QuadTree的创建于简单的查询功能 并以真实数据集(City of Oldenburg OL Road Network)共6105个节点进行了简单的测试 该数据集(sortData txt)经过处理按照第一列(精度)从小到大进行了排序

2014-02-18

一个变量实现多重循环

该ppt主要讲述了编程之美的中国象棋问题,最终总结出用一个变量实现多层循环的公式。

2013-12-10

象棋将帅问题-编程之美

用c++实现了CChinaChess类,该类包含了五个方法,除方法5外每个方法对应一种实现思路。方法5实现了用一个变量实现三层循环。

2013-12-09

八皇后问题-代码

八皇后问题的回溯算法的实现,实现语言为c++

2013-11-25

visual assist x for vs2010

该软件为vs2010编程助手,内有详细的安装及破解方法。

2013-08-16

优先队列之二叉堆、d叉堆、左式堆、斜堆、二项堆

本ppt讲解了优先队列的五种实现方式,即二叉堆、d叉堆、左式堆、斜堆、二项堆。

2012-12-06

小根堆(二叉堆)实现

用模板类实现了小根堆,并在woniu_heap这个文件里的代码对小根堆进行了测试。其中push为插入一个元素到小根堆中,pop为删除小根堆的堆顶元素,top为取出根顶元素。

2012-12-04

连连看小游戏

练练看小游戏共大家一块学习研究,其中附带了c++源代码。

2012-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