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存储策略

允许的故障次数:定义存储对象能够允许的主机、磁盘或网络的故障次数。

要允许N个故障,则要创建2N+1个对象副本,并且需要2N+1台主机提供存储,默认值为1, 最大值为3。


每个对象的磁盘条带数: 在其上对存储对象的每个副本进行条带化的HDD的数目,值大于1可提高性能(如当闪存读缓存缺失或读未命中,则需要从HDD获取IO资源时),但

需要使用更多的系统资源。默认值为1,最大值为12。


 闪存读缓存预留(%):用作存储对象读缓存的预留的闪存容量,以对象逻辑大小的百分比形式指定。仅能用于解决读性能问题,预留闪存容量无法用于其他对象,未预留的

闪存在所有对象之间平等共享,默认值为0%,最大值:100%

注:

闪存读取缓存™允许您通过将主机所在的闪存设备用作缓存来加快虚拟机的性能。

可以为任何一个虚拟磁盘预留缓存读取闪存。闪存读取缓存仅在虚拟机打开电源时创建,当虚拟机挂起或关闭电源时,会将其删除。迁移虚拟机时,可以选择迁移缓存。如果源

和目标主机上的虚拟闪存模块兼容,则默认迁移缓存。如果未迁移缓存,则会在目标主机上重新热启用缓存。可以在虚拟机电源打开的情况下更改缓存的大小。此时,系统将删

除现有缓存,并将创建新的完全写入缓存,这将产生一个缓存预热过程。创建新缓存的优势是缓存大小可以更好地匹配应用程序的活动数据。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