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数据安全是问题吗?

最近我们收到很多用户的提问,发现大部分人还是对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很不了解,在数据安全方面还有很多顾虑。
我们认为信用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一个希望有长远发展的公司是非常珍惜自己的信用的。特别是对于提供云计算的公司,如果信用受到质疑,那么就失去了生存的根本。

我们来看看用户提的问题与WorkXP的回答,看是否大家能对SaaS数据安全认可?希望能让大家对SaaS关于数据安全理解上有所帮助~

问:对于 SAAS 的 CRM 系统,数据安全和备份是客户最关注的问题之一,WorkXP 似乎还未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或保障。
答:对于用户的数据安全,我们从传输和存储两方面来保障。在数据传输上,从注册或登录开始,所有的访问都会经过 SSL 加密。在数据存储上,我们的服务器放在最好的 IDC 机房(我们的投资方是提供云计算基础服务的),数据会定期备份,用户也可以自己导出数据进行备份。

问1:客户数据安全不仅仅是个技术保障问题,如何让客户相信你的个别员工(甚至是公司)不会窥探、泄露或不当使用客户的数据呢?
问2:我觉得这个产品挺好的,但关键是客户资料几乎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是企业生命的问题,如果你们泄密,或者不小心泄密,对于我们来说是灭顶之灾,很顾虑这个。
答:信用也是很多客户关注的问题之一。我们认为信用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一个希望有长远发展的公司是非常珍惜自己的信用的。特别是对于提供云计算的公司,如果信用受到质疑,那么就失去了生存的根本。客户资料是您的企业的生存基础,而您作为我们的客户也是我们的生存之本。所以我们永远会把客户的数据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问:怎么来相信你们公司能一直长盛不衰呢?顾虑就是,如果你们哪一天突然遇到什么问题,不能提供服务了,我们的资料岂不是就全无保障了?!(请别介意我们的这个顾虑,因为事实上任何公司都不会是永远的常青树,而我们的客户资料对我们真的很重要。)
答:我们理解您的顾虑。
1 您在 WorkXP 的数据是可以随时导出的,自己可以做备份。
2 WorkXP 已经有很多付费客户,我们对客户是有责任的,不会允许服务停止的情况发生。
即使最糟糕的情况发生了,遭遇不可抗力而不能提供服务了,我们也一定会对客户的数据作妥善处理。

问:如果只购买软件,不要网络版的,有么?
答:目前 WorkXP 还在不断地升级改进,所以我们暂时还没有考虑提供安装版软件。
相比购买服务,购买软件其实成本要高得多,而且维护和升级都比较麻烦,数据安全也同样存在。
并不是我们现在做服务才这样说,我们以前也是给企业做软件,确实遇到过太多的问题,我们和客户都会陷入困境。所以我们认为云计算服务对中小企业是最适合的方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