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两周了!

     进入现在这个公司已经两个星期了。

     当初是怀着很忐忑的心情来报到的,不知道自己面对的同事是怎么样的,上司是怎样的,工作环境是怎样的。在此之前也在心里无数次的猜想过。只听说过,学校跟社会不一样,在公司上班要处理好好多复杂的关系,有可能一不小心说错一句话做错一个动作,你的出境就会变坏。想起这些,就会觉得好可怕啊,于是自己鼓励自己:无所谓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爱怎么样怎么样了,相信自己!

     还好,来了之后发现,公司的同事上司环境蛮好的,一颗提着的心总算落下了。而且那个要离开的邻居同时总是很帮我~真希望他没有辞职,继续做邻居同事。

     第一个周主要是呆在部门里面,自己对着电脑看一些培训的资料,因为比我早来一周的已经培训过了,我得自己看会学会。很幸运,我来第一个周就碰上了双休,哈哈,福星高照!

      终于第二周我加入了人新进职员培训的队伍中,认识了一部分跟我一样的人,这样总算是有个伴了,而且还可以以后多交流一下自己在各部门中的感受。我跟他们一起培训了一个周了,还有两个周~~

       O(∩_∩)O高兴啊,一切都很顺利!加油啊!!!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