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加薪攻略!一个老程序员的心得!

我相信很多人都在说,ios行业不好了,ios现在行情越来越难了,失业的人比找工作的人还要多。失业即相当于转行,跳槽即相当于降低自己的身价。那么做ios开发的你,你是否在时刻准备着跳槽或者转行了。

“年后跳槽负担轻,金三银四跳槽季”这已经是职场人士的一致共识。那么当面临跳槽时,如何才能顺利地完成跳槽,从而取得职业的成功呢? 金三银四,人才跳槽高峰期,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是不是天天加班,有改不完的bug,没有时间陪自己的小孩,爱人,家人。面对这样的一个现实情况,你自己是否还在坚持,坚持自己的岗位,是否去想过转行,跳槽。面对现实的生活,失业的你,或者想跳槽的你,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大家整理一下,不管做ios开发几年的都可以看一下,疏通与总结这几年自己的ios编程之路,程序员之路,也许是告别你的编程之路

ios你处于哪一个技能阶段和年限,学好这些,掌握这些,你会在如此定义你自己方向和职业规划:

1、架构师 2、安全攻防 3、逆向编程 4、iOS进阶 5、底层开发 6、swift3.0开发

一、iOS架构师

ios架构师应该去了解掌握“LBS集成框架设计”、“MVP架构设计(进阶)”、“MVP架构设计(入门)”、“OB-ORM框架设计(进阶)”、“OB-ORM框架设计(入门)”、“PAY集成框架设计”、“支付方式解决方案”

二、iOS安全攻防

攻:

(1)ios逆向工程介绍(2)逆向工具与理论 (3)项目实践 (4)构建防护

防:

(1)加密与取证(2)反取证(3)运行时库安全

三、iOS底层开发

(1)音视频处理技术(2)图像处理技术

四、iOS进阶学习

(1)多线程进阶(2)网络进阶(3)高级进阶

五、iOS跨平台开发

(1)HTML5(2)跨平台开发

在严峻的iOS市场中竞争, 没有掌握和了解一些具有优势的技术性知识,你怎么与别人进行PK,又怎么征服你的面试官。做过三五年的也未必一定会涉足到里面的技术性知识。在找工作中,技术足了,找不到工作也许你缺少的是一份总结和一份面试题去练习。很多人的一个误区,也是一个盲区:我公司里做项目,很多知识用得不要不要的,我感觉iOS能独挡一面了!但是你仔细回顾下,有多少工作是一遍遍的机械式重复工作呢? 重复工作的内容能带来质的提高吗?!熟练度增加而已,算法、底层原理、架构设计才是真功夫,因为是个苦活、细活,大部分的人就蹭蹭,然后不进去,而你踏实一点点,慢慢地啃,你就领先了!为大家总结一份名企面试资料和面试题:

iOS开发加薪攻略!一个老程序员的心得!

iOS进阶高阶课程

免费教学链接:http://t.cn/R9LA1FX

付费教学链接:http://t.cn/RCgQuVN

Q:2045026094 群:272306631

请备注掘金来源。送代码资料,BAT面试讲解题。

BAT职员都会选择的深造学院,你值得拥有。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