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Android中自定义控件的步骤

自定义控件的步骤: 1,自定义属性的声明和获取 2,测量高度和宽度 onMeasure() 3,布局onLayout(),主要是用来控制子View的摆放的 4,绘制内容 onDraw() 5,和用户进行交互 onTouchEvent() 6,用来对事件进行拦截处理的 onInterceptTouchEvent(ViewGroup)

2016-06-22 20:34:29 387

原创 对Android中的 Context 和 Application 的理解

对 Context  的理解 : Context 是 Android 中作为存储全局信息的对象,Android中的四大组件都是可以获取该 Context 中的信息。 对 Application 的理解: Application在程序启动时就会启动,Application 的 onCreate() 会在 Activity 的 onCreate() 之前调用。

2016-06-22 19:20:51 379

原创 对于Actiivty的四种启动模式的理解

Actiivty分为4中启动模式 : 1,标准模式  2,SingleTop模式 3,SingleTask模式 4,SingleInstance模式 这几种模式,都是在清单文件中的Activity标签上进行配置的。 1,标准模式,即为默认的模式,该模式就是常见的出栈 进栈,似乎没什么好说的。每当启动一个相同的Activity对象时,都会在栈顶创建一个Actiivty对象。

2016-06-22 18:14:20 949

原创 报错:Conversion to Dalvik format failed: Unable to execute dex:

关于Console报的错误 :  [2013-06-19 16:59:01 - Dex Loader] Unable to execute dex: Multiple dex files define Landroid/support/v4/accessibilityservice/AccessibilityServiceInfoCompat$AccessibilityServiceIn

2016-06-01 23:29:39 44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