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 虚拟机(客机系统)关机慢的解决

修改配置文件C:\ProgramData\VMware\VMware Workstation\config.ini 及 C:\ProgramData\VMware\VMware Player\config.ini, 增加如下内容:


mainMem.useNamedFile        = "FALSE" 
mainMem.partialLazySave     = "FALSE" 
mainMem.partialLazyRestore  = "FALSE"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当在Oracle VM虚拟机上运行Ubuntu系统时,如果修改了磁盘空间设置后进不去了,可能是由于磁盘空间的调整导致系统文件或者引导文件出现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 1. 检查磁盘空间设置是否正确:确认你在Oracle VM中正确地进行了磁盘空间调整,并且已经给予了足够的空间供系统使用。 2. 重新引导系统:有时候,修改磁盘空间后,系统的引导文件可能需要更新。你可以尝试在启动时按下F8,进入引导选项,然后选择“修复启动”或者类似的选项进行修复。 3. 恢复系统快照:如果在调整磁盘空间之前创建了系统快照,你可以尝试恢复到最初的快照状态。这样可以回滚磁盘空间的修改,并恢复系统的正常运行。 4. 使用Ubuntu LiveCD进行修复:另一种方法是使用Ubuntu LiveCD来修复系统。将LiveCD插入虚拟机,重新启动虚拟机,并选择从CD启动。然后选择“试用Ubuntu”选项,进入Ubuntu的桌面环境后,使用工具如GParted来检查和修复磁盘分区的问题。 5. 重新安装Ubuntu系统: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你可能需要重新安装Ubuntu系统。在重新安装之前,确保在进行操作前备份好重要的数据。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方法仅供参考。在操作之前,请确保备份好重要的数据,并谨慎进行操作,以免造成数据丢失或系统无法恢复。如有需要,建议咨询专业的技术支持人员以获得更详细和个性化的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