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中国和平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又称杰凯假期)骗了1000元

 

我被中国和平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又称杰凯假期)骗了1000元。

骗子姓名:中国和平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何章华

骗子联系方式:手机:135031118465  QQ:1977478921、2573875970

骗子电话:010—64483922  64484126

骗子账户:名称:中国和平国际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345456019579

          开户行:中行和平里支行

骗子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土城路 13号东直门外金孔雀艺术世界二层

骗人经过:

7月8日我这里有一位客人想走奥德法意瑞梵6国12日,当时,都没有位置。他说他们家有位置,价格也相对比别人家低一些。他们说只有两个位置,让尽快交定金,把位置抢过来。他们以收到定金为准。当时客人的资料还没有准备好,7月9日(周六)带着客人去办理相关的资料。当时何章华一直催促,说周一7月11日定金必须到,签证资料可以稍晚提供。把客人的名字报给地接社就行。位置紧缺以交定金为准。客人资料7月10日寄至上述地址。7月11日给上述账户汇了2000元定金。快递下午寄到何章华处。7月12日下午,何章华告知说需要客人父亲或母亲的单位证明。我特意问他证明是不是必须是打印的,他说手写或者机打证明都行。7月13日我找到客人的母亲,将那份证明写好,下午寄出。晚上我给何章华打了个电话,告诉他证明已经寄出,让他查收。他说那个证明必须是机打的,还必须有单位营业执照。客人的母亲是学校教师,学校哪有营业执照,他说必须得有,客人的存款证明有效期时间不合格,必须重新办理,并且这些必须在7月15日之前,寄到他那里,7月15日要送使馆。大家想下,学校哪有营业执照。就算存款证明重新开,7月15日之前怎么能寄得到。7月14日我找到何的经理,常嘉琳,因来不及按何说的去办,就直接送使馆。常经理说可以。我一个悬着的心,才放下。

 7月21日离行程开始还有三天,我问何章华客人的签证出来了没有,何说因资料不齐,没有送。既然不送,为什么不早说。为什么常经理还答应可以,何解释说:“常哥那边很忙,有时候也会忘些事”

无语,到此,我还能说些什么。影响客人行程,只能自己赔了。就让他把客人的资料寄回来,交给他的定金,也一并退回来。可是何章华却说:资料可以退回来,钱不能退。理由是:预定了机位,按规定不能退。联系常经理,常经理说,钱必须得退,我们社不给送签,你是按照小何的要求做的。下午,何章华说钱只能退一千。因为是定金,资料没送使馆。所以这个一千可以退,机票定金不能退。再给常经理打电话,他说这事儿他管不了,让我找他们的付总。只给了一个固定电话。他说没有付总的手机号。我打他给的这个固定电话是空号。再打给常的手机,开始说他在办事,现在说话不方便,后来就没人接了。我找何章华,他说这一千还是我给你争取过来的,要不你找付总。老天,我上哪儿找付总啊,有没有这个姓付的老总我都不知道。后来多次催促,退回一千。

教训:

后来想想,7月24日他们(和平国旅,杰凯假期)根本就没有6国12日的位置。他们以低价有位置为诱惑,现收定金,再以签证资料方面设置障碍,(证明的机打与手写,学校的营业执照)让你无可奈何,以为是自己没做好,责任不在他们。最后再找各种理由扣钱,不接电话,踢皮球。骗人的方法一:借合规的旅行社名义,用公司账户收钱。让受骗者觉得可信。二:以低价和唯独自己有位置做诱饵。三:每次骗的钱不多,诉讼法院吧,不合算,让受骗者不了了之。四:由销售、经理、副总参与,用公司账户,他们的行骗是整个公司在做,不是某一两个员工的个人行为。

 

提醒各位朋友,吸取我的教训,睁大眼睛,别再让骗子:和平国旅杰凯假期何章华得逞!

转账回执单、快递单号、QQ聊天记录都在,如有哪位朋友不信,可以找我咨询,我的电话0371-6096532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