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程序通过 xcode4.2发布到 App Store

注册帐号---》开发----》发布----》等待审核----》上架

发布过程

1: 登录到到开发者帐户,再登录到iTunes Connect 中 设置 要发布版本的对应信息

       注意:设置的信息一定要和你发布的程序对上 ,如:identifter,其他看看就知道了

2:发布 

使用xcode 4发布app 实例操作是本文介绍的内容,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话题。

1、iOS Provisioning Portal 和iTunes Connect 没有变,下载与安装.mobileprovision文件与以前一下。

2、Xcode 4 整合相关的工具(All in One), 集成了Organizer与Application Loader,Xcode4多了Run/Build Scheme的概念,指以前的编译的选项如 device/simulator, iOS version等。发布应用时需要选择iOS Device:

使用Xcode 4发布App 实例操作

点击 Edit Scheme... 以编辑Archive选项,它的默认 编译配置为Distribution 并且将归档显示在Organizer中:

使用Xcode 4发布App 实例操作

3、检查 编译配置文件:product name, info.plist, version, Target Device Family, iOS Deployment Target, Code Signing Identity etc. (这与Xcode 3.x一致)。

使用Xcode 4发布App 实例操作

4、进入Product菜单->Archive,然后会自动弹出Organizer

Archive包是用来上传到AppStore的

Xcode4让你不需要关心编译发布的程序包在哪里,只需要在Organizer中管理即可。

当然你可以在XCode->Preferences->Locations tab配置程序的存储位置。

使用Xcode 4发布App 实例操作

5、在Organizer中选择 Archive, 验证与上传。

这里验证的时候要检查你在iTunes Connect中设置的信息

 
 
  1. Validate and submit your app to AppStore 

6、成功上传App之后,Archive状态会变为 已提交。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