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find API database; API check was not performed解决办法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wu371894545/article/details/52326815

最近公司Eclipse开发中,经常遇到这个错误提示,最常用的方法是clean,但这只是治标不治根的方法,针对上述情况解决办法:

1.通常原因是项目里面配置的版本在本地sdk中不存在,这时候只需要把项目中的最低minimum sdk版本和target sdk版本与本地的sdk版本做匹配即可.
2.如果上述步骤不行,那么继续往下看,这是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的解决办法
   2.1  确认manifest文件中的mini sdk和target sdk存在本地sdk列表中
   2.2   点击错误 problems中的带有红X的item选项,我的由于已经修复过了,所以没有红X。

   2.3 右键错误item,选择 quick fix。
  
   2.4.选择Disable Check in This Project就行了。
希望能帮到大家。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