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ob发布者常用术语

广告:在手机广告中,广告类型通常包括横幅、图片和/或文字广告。这些广告通常受特定字符长度、像素大小和字节长度的限制。这些通常称作创作类型。包含交互元素(非简单横幅)的广告称为丰富媒体。例如,iPhone 这样的设备通常都具有丰富媒体广告,其中可包含指向软件商店、地图、视频、iTunes、网站、音频以及直接呼叫的各种链接。

广告空间:广告空间是手机网页或应用程序中为广告预留的空间。

应用程序:应用程序是在移动设备上运行的软件程序。本地应用程序在特定设备平台上运行,使用设备独有的操作系统;非本地应用程序在手机网络上运行。支持目前移动生态系统中当前可用应用程序的平台包括但不仅限于:iPhone 软件商店、Android MarketBlackBerry World Ovi Store

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CPC)广告商为每次点击支付的平均价格。例如,如果您在应用程序或手机网站上投放的广告获得两次点击,一次费用为 0.20 美元,一次为 0.40 美元,则平均 CPC 0.30 美元。

横幅:横幅是一种常见的广告形式,通常是显示在手机网页或应用程序中的图片。AdMob 支持的广告尺寸遵循美国移动营销协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