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因HTTPS 证书出错访问不了网页的问题(GitHub为例)

由来

最近因公司业务需要,更换了性能更强大的电脑主机,心里美滋滋的安装好各种必备软件之后,决定登录github看看,结果因为证书问题而出现如下提示:您的连接不是私密连接

这里写图片描述

若是之前的版本,chrome还会有个选项去选择继续前往,可是更新之后,根本就不见踪影了!!!!

解决方案

出现问题,心里第一反应就是google呗,但是都没有适合我的方案,于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下了火狐浏览器试试看,说来也奇了怪了,IE跟Chrome都不能访问,火狐却可以(这里给火狐一个赞),但是不可能为了github让我放弃Chrome吧?本人可是google死忠啊!!!这时灵光一闪,想着能不能从火狐导出github的证书到Chrome试试看:

步骤1

步骤2

步骤3

步骤4

接着把上面导出来的证书导入到Google Chrome浏览器:

步骤5

步骤6

步骤7

步骤8

步骤9

步骤10

步骤11

最后在弹出安全性警告的确认框中选择yes,随后显示导入成功!!!这时候再访问github,便没有什么问题了。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