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下载verycd下资源

1,安装aMule 
sudo apt-get install amule amule-utils

2,设置服务器
在aMule的主页面的Server栏中添加: http://www.emule.org.cn/server.met ,这个就是verycd.com对应的服务器列表。完成后在“设置”中将aMule的昵称设置为[CHN][VeryCD]yourname,yourname随便设一个即可。

3,设置firefox与aMule关联
首先,在aMule的“设置”中将Browser Selection选择为Mozilla Firefox,并将“连接”便签下的上传速率调高至10kb/s以上,否则用电螺时下载速度会受限制(准确地说是几乎为0)。然后,设置Firefox的键值。在Firefox的地址栏中键入about:config,即可打开键值的配置页面。

(1) 新建一个boolean类型network.protocol-handler.external.ed2k,值为true表示处理ed2k的协议

(2) 新建一个string类型network.protocol-handler.app.ed2k,值为/usr/bin/ed2k指定处理ed2k协议的程序为/usr/bin/ed2k。

其中/usr/bin/ed2k是你的系统中ed2k命令所在的路径。可以用 whereis ed2k查看。经过这样的设置后,重启Firefox和aMule,进入verycd.com选择中意的种子,点击后就会弹出选定ed2k程序的对话框,确定即可。

另外,aMule的其他设置我都没有改动,端口号分别为Tcp:4662,Udp:467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