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移动BOSS异地联机热备份应用--案例

  江西移动BOSS异地联机热备份应用

客户背景

为提高业务运营支撑系统的服务质量,确保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确立主导地位,中国移动斥巨资建成了业务运营支撑系统(BOSS),将原有计费、结算、营业、账务和客户服务系统的数据和业务处理全部整合,形成计费、结算、账务处理、账务管理、业务管理和客户服务六大业务模块,再加上系统管理和统计分析功能,使BOSS系统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体系。在对BOSS系统进行集中化改造后,全网将实现以省为单位的集中计费。

江西移动是中国移动公司的重点企业之一、全省移动电话客户数超过了500多万户。


应用需求及解决方案

根据要求,移动运营商需要建设异地备份系统用以防范各种潜在的故障。为此江西移动BOSS系统需要建设异地容灾中心,提供异地数据安全保护。

江西移动已经建设了EMC Symmetrix+BCV为基础的存储结构,因此厂商推荐用户沿用此方式进行异地备份。但需要建设的硬件、网络以及工程成本远远超出了异地备份所能够承受的范围。

为此,江西移动选择DSG SnapAssure-DC实现其异地备份。在已有的存储系统基础上加入增加DSG SnapAssure-DC备份系统,在已有的100Mbps网络资源下实现了江西BOSS的异地备份功能,并且每天的备份时间只需要2小时左右。

同时,配合DSG SnapShare(VVFS)将异地备份数据打开的数据可提供查询和统计报表使用。利用备份数据运行每天的报表功能或查询功能。

SnapAssure-DC在满足江西移动大容量系统的异地备份需求上具有明显的优势:

1.      节省带宽资源,在100Mbps网络的基础上实现了大数据量的BOSS系统异地备份。而如果选用传统技术,则需要数Gb的带宽。

2.      降低系统总体投资:整个系统的建设成本不足传统方案的1/2。

3.      性能得到了保障,日常备份时间仅需要2个小时左右,不影响生产系统和本地备份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三洋多联机SPW Eco-i是一款先进的空调系统,具有多种优势和特点。 首先,SPW Eco-i采用了先进的环保技术,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它采用了新型的制冷剂,能够有效减少能源消耗,实现更高的能效比。此外,它还具有智能控制系统,能够根据室内外温度自动调节制冷或制热,使室内温度始终保持舒适。 其次,SPW Eco-i是一种多联机系统,能够同时连接多个室内机。这意味着它可以为多个房间提供独立的温度控制,满足不同房间的需求。而且,每个室内机可以独立运行,既节省了能源,又提高了灵活性。 此外,三洋多联机SPW Eco-i还具有智能化的操作和控制功能。它配备了智能遥控器,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或互联网远程控制室内机的温度和模式设置,实现远程控制。同时,它还具有定时开关机功能和自动清洁功能,能够自动清洁内部过滤网,保持空气清新。 总的来说,三洋多联机SPW Eco-i是一款先进的空调系统,具有高效节能、多房间控制和智能操作等优点。它不仅能够为家庭或办公环境提供舒适的温度,还能够减少能源消耗,实现环保节能。 ### 回答2: 三洋多联机SPW ECO-i是一种高效、智能的空调系统。它采用了三洋独特的ECO-i技术,能够根据实际需要自动调整运行模式,以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这款多联机系统采用了先进的定频非变距变频设计,能够根据不同房间的需求,灵活调整空调的制冷制热功率,以实现更加高效的能源利用。同时,它还提供了多种运行模式选择,如自动、快速冷暖、节能等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模式,以满足不同季节和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 SPW ECO-i还具有智能控制功能,可以通过手机APP或遥控器进行远程控制,随时随地调节温度和运行模式。此外,它还能够与家庭智能系统进行联动,实现智能化的能源管理和舒适控制。 另外,这款多联机系统的设计非常精致,室内机轻薄、静音,可以与室内环境完美融合,不占用过多的空间,同时也不会产生任何噪音干扰。 总的来说,三洋多联机SPW ECO-i是一款性能卓越、功能丰富的空调系统,既能满足用户的舒适需求,又能实现节能环保的目标。无论是家庭还是商业场所,都可以选择这款产品,享受更加智能、便捷的空调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