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eans启动tomcat的jvm堆栈大小设置

 我的机器配置为 E5300,2.6GHz,2GB内存,Netbeans 6.5,NetBeans自带的Tomcat6.0.18。报表程序需要生成excel文件,记录数为2万条左右,最后生成的excel文件约10M,在netbeans里调试,报错:Java heap space。根据网上的资料,我调整了netbeans的设置,netbeans.conf里:-J-Xms512m -J-Xmx1024m,但是这个好像没有起作用。
    我发布程序到tomcat环境,启动tomcat前设置参数:set JAVA_OPTS= -Xmx1024M -Xms512M -XX:MaxPermSize=256m,这样程序运行就没有问题。可见程序确实是因为堆栈大小的问题,但是参数在netbeans里没有起作用,我在netbeans的工具条上,选择内存,查看运行时程序的内存为50-80M/508M,说明我设置的堆的最小、最大没有起作用。

    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我们来看看netbeans怎么启动tomcat的:netbeans启动tomcat的时候,执行的是Tomcat安装目录/bin/下的catalina.bat,你也可以自己定制启动脚本,在netbeans里选择服务器-tomcat-属性-启动,勾选“使用定制的catalina脚本”,这样可以随意定制启动脚本了。

把jvm内存设置的参数:set JAVA_OPTS= -Xmx1024M -Xms512M -XX:MaxPermSize=256m添加到catalina.bat或者定制的启动脚本里,就可以了,运行我的程序,一切ok,生成的excel顺利导出。

 

启动tomcat的配置文件设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